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披头四翻唱之十一It's only love --因为有爱

(2012-03-03 11:14:56) 下一个

披头四翻唱之十一It's only love --因为有爱-by Beatles1
翻译 / 翻唱---imagine45

I get high when I see you go by---My oh my.
When you sigh, my, my insides just fly,-----Butterfly.
Why am I so shy when I'm beside you?
当你经过我会不自在----真奇怪
你的声音让我心花开----蝴蝶来
为何不自在每当你过来?

因为有爱有真快乐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有爱 , 有真快乐
而你带给我困惑

听说你对我很有意见----------每一晚
争争吵吵破镜又重圆----------烦不烦
让我来认错说一声抱歉
It's only love and that is all,
Why should I feel the way I do?
It's only love, and that is all,
But it's so hard loving you.

Is it right that you and I should fight-----Every night?
Just the sight of you makes nighttime bright,----Very bright.
Haven't I the right to make it up girl?
听说你对我很有意见----------每一晚
争争吵吵破镜又重圆----------烦不烦
让我来认错说一声抱歉
It's only love and that is all,
Why should I feel the way I do?
It's only love, and that is all
But it's so hard loving you
Yes it's so hard loving you -- loving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第27 ---世事不可强求 Que Sera, Sera---
这一首搞好了---
83 丹尼男孩 Danny Boy ---这首很特别---有难度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哈哈,尽管随便挑,无任欢迎!~~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丽雅来访--翻唱之十一,说的是地11首 披头4 的歌, 其他俺翻的歌就没什么价值
, 不过也有40 来首了--这次又要从你100首里找点歌911--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翻唱之十”?是不是你说的20首里的第十首?不错哦!~~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儿朵朵来咱家访问----40多年前的歌拉----
--PAUL上星期还在金球奖唱了歌--是古典--也是金典呀----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如今看来,这就是古典的模样喽,呵呵。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