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奔放的情歌-Unchained Melody

(2011-12-20 13:45:47) 下一个

奔放的情歌
Unchained Melody
~ The Righteous Brothers

翻译 / 翻唱---imgine45
..

噢-----MY LOVE--心上人,
我盼望着---你的爱 ,
让我苦等待
等待,-一载, 又一载 ,
安排命运的--时光-
还有---你的爱 ?
爱你到老--, 爱你到老 ,
到老也爱着你

    Oh, my love-    my darling
    I've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a long lonely time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are you still mine?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Godspeed your love to me

    Lonely rivers flow
 to the sea,    to the sea
    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
    lonely rivers sigh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I'll be coming home wait for me

黄河向海流
-不停息--不停息
大海的胸怀, 等着你
河水唱着歌
等着我--等着我
我将再回来--等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丽雅新的一年来指导/ 表扬俺的进步表现---只要您高兴, 俺以后唱歌还可以拉的更长--
---本来写的--“长河向海流”--长长的东西就有点Lonely的意思了---
-后来将错就错就成了-“黄河向海流”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Lonely rivers flows to the sea ==》“黄河向海流”

哈哈,Lonely rivers 咋变成“黄河”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这个歌我从来唱不好,太多的地方要拉着唱...

翻译也很棒--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情歌,太妙了!有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