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长江水MOON RIVER -有声贴

(2007-07-13 16:35:22) 下一个

长江水MOON RIVER
/-弹唱--imagine45

译--imagine45


                                   长江水 Moon River
                           壮阔而雄伟 Wider then a mile
                我将要再和你相会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 day
 
                               伴我入梦 Old dream maker
                               令我心痛 You heart breaker
                        每当你浪涛飞 Wherever you 're going
                            我心也相随 I'm going your way
 
                                   两相依 Two drifters
                          世上走一回 Off to see the world
                看世间有多少迷醉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我们同向前走 We're after the same
                                 彩虹尽头 Rainbow's end
                            危难不退后 Waiting aroung the bend
                        青梅竹马朋友 My huckleberry friend
                            长江水与我 Moon River and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这个地址可以,我听到你唱的了:口哨开头,英文首尾,吉他伴奏,中文主体。我说得对不对?大鹿说你一付好嗓子,这个果然。
45兄,你那吉他是伴奏带还是你自己弹的?要是自己弹的话你能不能告诉我学吉他是不是一定要会认五线谱?我想用简谱学,但我孩子不肯教我,非要我先学五线谱。可是我与五线谱绝缘,觉得学起来好难好难,根本找不着门在哪儿。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4366993.wma

路人同志, 看看这个能不能播 -- - -
谢谢2位大驾光临指导
幽幽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路人兄,别嫉妒啊.我可字字听得真切呢.45兄弹着吉它,吹着口哨,一副好嗓子哟!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可惜已经到了河边,却不能湿湿鞋。45兄,你的播放器从我这里看出去是不工作的,不知是什么原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