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麻雀可以家养吗-----有图为证 (图)

(2007-06-18 21:39:19) 下一个






麻雀可以家养吗--------有图为证


---这鸽子和麻雀可都是真的--鸡飞狗跳形容我家绝不过分----小女的成长就

是养宠物的过程---开始时养蚂蚁, 蜗牛, 蚯蚓, 金鱼(骗小孩呀---花

费$1元以下)后来- - - -后来的损失以千元记算---(9只小狗打针吃药阉割破坏活动

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 -养过麻雀的人家还真不少, - - -
山水安妮- - -谢谢赞赏, 麻雀与小女孩虽属难养, 但都可带来许多快乐- - - -
山水安妮 回复 悄悄话 小女孩真可爱。我小时也养过麻雀的, 是可以养的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贝卡
谢谢--幽幽鹿
----幽幽鹿的关于小麻雀的大作极为趣味性--
一已隆重XXXXX(省略592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Your daughter is so cute.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盼望您的作品----我是多想知道别人是怎样养麻雀呀----你文章有一种感染力---让人在最短的时间里发生共鸣---从此成为你的粉丝



-----嘻嘻---我还骗我女儿养过石头(省钱呀)----以后有空写出来
幽幽鹿 回复 悄悄话 向大侠致敬!爱动物的孩子最知道爱惜生命.
我小时候也养过麻雀和别的.等我来了灵感会写篇关于麻雀的故事献给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