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最有智慧的一句-Let it be

(2007-05-12 14:33:14) 下一个

母亲节想起的歌

-----妈妈最有智慧的一句Let It Be (Lennon/McCartney-----Beatles)

当我充满烦恼心中忧虑

妈妈就会提醒我

最有智慧的一句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不要急 

每当我遇到困难

她就一定来到我这里

不断重复这句话

----不要急

Let it be, ---let it be ---

Let it be,--- let it be ----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不要急

--不要急-

不要急

--不要急-

最有智慧的一句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不要急 

还有多少伤心的人们

在这世界会同意

希望就在明天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不要急 

那些分离的兄弟

总有可能握手再统一

希望就在明天

---不要急 

每当这黑暗降临

必定会有光明来指引

指引我到明天

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

Shine until tomorrow--- Let it be

----不要急 

当我听到妈妈的歌声醒来

必定又是这一句

最有智慧的一句

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不要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急!
希望就在明天。。。。。。”
好歌!
听了您的歌,印象会很深,不会忘记。
谢谢!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不全是我独唱, 我唱时喉咙有些感冒细菌会痒
痒的定要和我齐唱---所以声音有点变--

ice3----嘿嘿嘿--我红都脸了---
这么好笑果???
---难得--那就常来多笑几下---别不好意思-我唱的都没怕丑----看你网页常常枯干
呀-- 忧伤呀甚么的令人担心捏
新贴借用了蒲公英照片---谢谢--
ice3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夸你一下的,
但听了...却忍不住想笑~~ 哈哈哈~~~ 不好意思` :)))
口哨都用到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是你唱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