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灵感的源泉

(2007-05-10 00:47:00) 下一个

Annie's song

by John Denver

imagine45译/ 弹唱

这首歌当然是一首情歌

----但也可唱给心爱的祖国--
本歌作者每年

JULY4 国庆都会被请来唱----可惜后来飞机失事牺牲了

你是灵感的源泉
就象荒野的野晚
就象春天的山坡,
就象漫步雨中,
就象沙漠的风暴,
就象蓝色宁静海,
你是灵感的源泉,
我盼望着你


让我爱你,
让我的一生给你,
让我沉浸你的笑语,
 让我安息你的怀中,
让我靠在你身旁,
让我永在你左右
让我爱你,
盼望你来爱我


You fill up my senses

like a night in a forest

Like the mountains in spring time

Like a walk in the rain

Like the storm in the desert

like a sleepy blue ocean

you fill up my senses

Come fill me again


Come let me live you

Let me give my life to you

Let me drown in your laughter

Let me die in your arms

Let me lay down beside you

Let me always be with you

Come let me live you

Come love me agai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一下第一个有声贴! QQH给你寄了2个改进秘方:))

有了水滴,就可能会有河流。。。

原版远方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长短不齐本来想整一下----但越整越糟----虽然唱的很糟但这是我的第一个有声贴----多谢远方原版的指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