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

本作品为35万字长篇小说《移民加拿大》。取材于八十年代末一群中国知识分子移民在加拿大东海岸十年追求的梦和梦的归宿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惊诧!<枫叶国之梦>著作权遭投诉

(2009-03-03 10:55:01) 下一个

惊诧! < 枫叶国之梦>著作权遭投诉

 

请国内外各互联网支持转贴!

 

       200932, 中国最大互联网---百度网的小说网service@xiaoshuo.com   发送投诉流程。有人投诉安维东,长篇小说<<枫叶国之梦>>的著作权。

 

百度网的小说网service@xiaoshuo.com  的原件如下:

 

投诉                                                                                        Page  1 sur  1

 

投诉流程

 

1步:我投诉<<枫叶国之梦>>一书非我本人上传,选择以下方式对本书进行处理:

 

.将此书转到我的书房

   从网上撤销此书

 

2步:提交身份证明,以及著作权证明:

 

请您把以上证明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到service@xiaoshuo.com,我们审查后立即与您联系,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http/www. xiaoshuo.com/jsp/accse.jsp?bookid=0011034884

 

    20081219日,长篇小说<<枫叶国之梦>>的作者即著作权人安维东将其长篇小说<<枫叶国之梦>>始发表连载于文学城网,颇受网友读者好评。

 

 

      200929日,在网友的建议下,为了惠中国国内网友读者,扩大读者量,长篇小说<<枫叶国之梦>>的作者即著作权人安维东又将其长篇小说<<枫叶国之梦>>始发表连载于百度小说网,书房号为6589045

 

     在此,我,安维东试问全球网友读者:我,安维东是否有权将我喜爱的优秀作品,第1步将此书转到我的书房;第2步要求对方提交身份证明,以及著作权证明?!天下有这么个理吗??没有!不!全世界都不存在如此荒唐的事!!

 

      这个即不提供笔名又不提供书房号的所谓的投诉者,在光天化日之下竟公然为贼盗抢掠安维东的著作<<枫叶国之梦>>

 

       作者著作权人安维东郑重声明: 长篇小说<<枫叶国之梦>>是安维东的著作。安维东认为该投诉者已构成犯罪行为。安维东要付诸国家法律向法庭起诉:给<<枫叶国之梦>>的著作权人安维东造成的名誉精神和有关的经济损失;以国家法律惩治这个所谓的投诉者,实际上的强盗,作为作恶者的鉴戒,使今后在国内外各网上不再发生类似的犯罪行为。

 

       安维东要求service@xiaoshuo.com管理依法提供该投诉者的个人资料。以对本公堂。希尽快回答。安维东的身份证和著作权证明以及各类原始证据材料证人等以后会同时提供于法庭和百度小说网service@xiaoshuo.com

 

衷心感谢百度小说网service@xiaoshuo.com

 

我,安维东为我上述言论负全部法律责任。

 

 

<<枫叶国之梦>>的作者即著作权人安维东发帖 

                        

                                                                                                                                                               2009 3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elang2 回复 悄悄话 wow, they have no shame these day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