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菊东篱下

随性的人,喜欢随心所欲。不管多少,也无论长短,想到了,记下来,就有了这个被称为博客的东西,且将之命名为採菊东篱下,其实是想悠然见南山。
正文

二.煤的预兆 (图)

(2009-01-22 15:58:50) 下一个
                                    古巴:海岛之夜

  飞离多伦多前夜,也许是打点行李比较累的原因,睡得很沉。沉沉昏睡之中,居然做了一个不知好歹的梦。

     梦中,我一位生化博士的朋友,居然做起了煤炭生意。他与我的另一位朋友,一位包了好几个煤窑的地产女经纪,竞相向我发运煤炭。

     被闹钟惊醒后,我还带着余睡在想:这煤炭的市场行情怎样、市价如何?我的下家是谁?在何处中转?这些基本问题都没搞清,我怎么就糊里糊涂地答应进货了呢!

     带完全清醒后,才自我发问:这梦到底预示着什么?我即将展开的旅程,到底是倒霉之旅,还是美好之旅?最后心想:管他的,不就是一个MEI音嘛!Jan.07/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