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是特高兴了,那特高兴往哪里摆?

(2009-01-17 02:30:07) 下一个
我今天真的特高兴。因为我升官了!老板提拔我当了经理。
真是苦尽甜来呀!恭喜我吧。祝贺我吧。
我虽然今天高兴,可还是不能说特高兴。如果我特高兴了,
那特高兴往哪里摆呀?他可是我的哥哥呀!
再说了,乐极生悲,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所以只能说,有点高兴。
来,我给你们发蛋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贺喜...那把那个不字去掉吧,改成:"特高兴一狼"保证红!嘻嘻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升官发财!
蛋糕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