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特别、特别、特别不高兴!

(2008-12-28 05:11:05) 下一个
我的内心充满了哀伤、失望、沮丧、孤独、无助、痛苦···
没有人能够理解我。
生活没有意义,生命没有盼望。
没有友谊,没有亲情,没有理解,更没有爱。
爱个鬼!有谁会爱我??
我常常对自己说:爸爸妈妈,生我干什么?
让我在这里活受罪!
我常常对自己说:去死吧!那是一个解脱。
怎么能开心?怎么能高兴?
哎!
不说了。
不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套句老话: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对,不说了不说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说的很有道理,人生有了信仰就会有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想过一个问题,人生是场喜剧还是悲剧。一个朋友回答,没有信仰就一定是悲剧。此言不假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特特呀,不要老问你收到了多少友谊等,要问问你给出了多少~~

嗯,我怎么说话像啃总桶啊....
牡丹27 回复 悄悄话 牡丹今天特来看你,希望你能感受到春天的温暖,常常细读一句话,天生我才必有用。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可能是winter blue吧,会很快就过去的,千万别做傻事哈!

抱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