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为什么特不高兴

(2008-12-11 00:46:22) 下一个
刚刚工作没多久就被老板给炒了。本想也像吴大哥一样给老板一梭子,可是现在还没那个贼胆儿——不高兴一。
最近被女朋友给甩了,郁闷——不高兴二。
跟老爸吵了一架,结果被赶出了家门——不高兴三。
刚刚买的一辆汽车也被人给偷走了——不高兴四。
最近感冒、发烧,特不舒服——不高兴五。
来到文学城,发现我的本家哥哥特高兴心情郁闷,所以——不高兴六。
有了这么多不高兴,怎么能不特不高兴?
所以,我是特不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牡丹27 回复 悄悄话 倒霉的事不过三,你以经过了六,现在以是柳暗花明了。
特不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老乡此言差矣。你高兴你的,我不高兴我的。你怎么会毁在我的手上?哥哥如果实在这么想不开,干脆我关博算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完了。我是毁在你手上了。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我的回帖,你就特高兴了。所以我说:你就是特高兴。

鉴定完毕。
B.G.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工作没多久就被老板给炒了。本想也像吴大哥一样给老板一梭子,可是现在还没那个贼胆儿——节省子弹了啊。
最近被女朋友给甩了,郁闷——新的要来。
跟老爸吵了一架,结果被赶出了家门——有人为了自由,都能故啊。
刚刚买的一辆汽车也被人给偷走了——换新的啊。
最近感冒、发烧,特不舒服——有感觉啊。
来到文学城,发现我的本家哥哥特高兴心情郁闷,所以——散步他不高兴的谣言啊。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现在流行不高兴呀?你到底是谁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