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错失缘

(2006-01-14 04:37:33) 下一个



笑,我狂笑
哭,我痛哭
醉,我大醉

谁能料想生活居然可以如此可笑
两年半的时间
被遗忘在生活的角落
在爱的荒漠垂死挣扎

以泪洗面,却发现眼泪的咸涩
替代不了心灵里渴求的甘露
但见那受伤的心逐渐
滴血、结痂、干涸、皲裂
奄奄一息

谁能料想那曾是颗极其柔弱的心
只因全心全意地付出
换来的却是
被唾弃的努力
千百次的尝试
终于明白了
冷酷的定义

数滴天外的雨露
赐予了存活的生机
躲过了绝望中的危难

不得不学会坚强
不得不裹上层层盔甲
不得不放弃曾经的倚赖
艰难地爬出了绝地

终于看到了
漫漫荒漠的边缘
大片青葱的绿地

不经意间回头
不由瞠目结舌
那曾经渴求的甘露
忽然盛满在最精美的容器

“对不起
最最亲爱宝贝
过去的种种
都是我无心的糊涂
请原谅我无心的错
请接受我最真挚的爱”

我错愕
我震惊
我大笑
何其巨大的生活的嘲刺
何其可笑的生活的戏剧

可惜
一颗曾经被拒绝的心
已然焊接了最细微的裂缝
错过了的缘份
再难回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n your heart Sunday’s Coffee

I sat at the corner
Of a small café
With a cup of loved coffee
Watching and reading

A tree-shadowed road
With few kids playing
Quite and lazy
In the Sunday morning

A small southern city
With seagulls and beaches
Fresh and clean
In an exotic surroundings

Blue and purple dress
On the fashion magazine
Lightened my hearts
With a happy smiling

Thinking of you
Wish the laptop messenger
Send you a greeting
Even that can never reach you

Did you feel it
At least
My darling
当日冲之路 回复 悄悄话 病树前头万木春,多么痴情的小女孩,你一定会幸福的,多么深情的小女孩,你一定会有更深情的人更深深地呵护着你。。。。。。。。。。。
律周 回复 悄悄话 忧郁在渴望中徘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