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红叶

汉城的树叶又红了,又是一年。
正文

断魂香--一个幽怨的女人和一篇苦涩的文章

(2004-10-28 03:30:10) 下一个
今夜风凉,微风吹进小室,冷了我的肩,下意思的伸出手,却抚到冰冷的墙,原来,他不在。那么,又是谁温暖着我的梦乡,让我笑亦含泪?

拥被而起,分开幽紫的垂帘,清冷的月色悄然而入,伴着星光点点。巨痛袭击而来,麻痹又漫上四肢,打个冷颤,感觉到你的气息,冷流弥散在我的空间,我,不是答应了跟你走的?

堆坐在墙角,目光散落在一个古色的木盒,这是偶然在一个印度店一个小小的角落里寻来,那个似巫女的女子目光犀利的看着我拿起它,极其沙哑的声音对我说,这个是不卖品。看我怔怔的样子,她却抬起目光,不知望向何处说,它,可以送给我。我执意的询问它的来由,她却只是淡淡的告诉我,大意是它的名字是————断魂。然后,就不再看我,静静的闭上眼。我逃离了那个奇怪的地方,带着这个象征着我命运的注定。

我燃上一根,奇异的幽香蔓延开来,看着一明一灭,有点晕晕的感觉。朦胧里,怎么会有他的身影出现?望着我,甜甜的笑,我仰视着他,眼里满是迷恋,满是专注,还有盛也盛不下的深切的忧伤。他来了吗?来和你争夺我了吗?还是我在梦境里,全是虚幻的空无?

一滴泪滑落,碎的无声。他不在,他不在,而你却在,黑暗里无情的守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