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红叶

汉城的树叶又红了,又是一年。
正文

关于我坛出现的不名物体---GZ

(2005-02-03 01:53:51) 下一个
我很少对一个人如此的厌恶,是你让我破了例。说不上是祸是福,但是我现在开始理解为什么坛子上有人破口大骂了。看了你写的几个帖子,象我这么有理性的人也几乎忍不住要骂了。

说来奇怪,这世界上就有那么一种天生的贱种,不认爹不认娘,偏偏认贼作父。其实这种人从另一个角度理解,也是一种个性,如果活的刚强点也有令人钦佩的一面。可是偏偏这种人就想当反角,就不让人产生丝毫的理解,非要在吃爹的吃娘的吃到翅膀坚硬才跳出来对亲爹亲娘破口大骂!这种人的品质已经不在我们讨论的范畴内了,因为这种无耻的行为已经超出了语言所能表达的程度了。甚至我怀疑用“人”这个区分于“禽兽”的字眼来描述这个物体(看来只要用这个比较中性的词语了)是否合适了。有一件事是很奇怪的,这个物体居然会汉字!要知道,汉字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古老神秘的语言之一。尤其以其博大的文化内涵和纷繁的变化著称。但是,很显然这个物体对汉字的运用还不甚熟练,而且毕竟是没什么思想的物体,所提论点、论据也都脆弱不堪。不知道这个物体为什么突然提出中华文化毁了,被中国新时代的年轻人糟蹋了,所提突然,全然没有前文铺垫,更可笑是没有接下来的论述了。就如同这个物体出现的如此突兀,估计在坛子上兄弟的清除下,这个物体最后也应该没有后文了吧。

当然,大家对所有新生事物还是好奇的。这个物体究竟从何而来,来此大放厥词又有什么目的呢?虽然这个物体竭力隐瞒,但是在坛子兄弟们齐心协力,斗智斗勇,诱敌深入,终于,这个物体在今天,最后还是露出马脚了。从这个物体大骂中国共产党是邪教这件事情看来,这个物体必是法圈功份子无疑了。原因有三:1、在邪教眼中,其他所有宗教、政党全为邪教。就如精神病患者总认为其他人是精神病是一个道理的;2、法圈功残害生命、搅乱社会,企图颠覆中国的企图是路人皆知的,所以这个物体在此中伤中国共产党一事也就不足为奇了;3、法圈功反真理、反科学、对一切不认同其歪理的文化一并视为异端,现代中国文化当然不认同它的所谓理论,于是,这个物体得出中国文化被毁了这一观点,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

既然得出这个物体是法圈功分子这一结论,下面的事情就好办了。咱们正常的人不要跟不正常的人一般见识。这个物体的所谓文章,也就如几个臭屁,虽然令人做呕,却也就那么几分钟的事情,拿起本书扇扇也就烟消云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