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惠兰的诗】红石峡

(2008-05-31 09:49:28) 下一个

诗 : 惠兰 撮影 : 惠兰



红石如我的心
在无人的深谷燃烧


以水为镜
照出蓝色的天空
天空装着鸟儿飞翔的姿势
和翅膀下沉积经年的
沧桑
清风徐来
荡漾的水波如我温润的眼睛
打湿整个峡谷
风儿轻轻吹着







而远古的青苔
在岸边的石壁上铺就一片春天
晶亮的水珠如恋人的热泪
顺崖滴下
那一个瞬间
我忍不住摊开手掌
轻轻抚摸长出青苔的往事
一片新绿却顺着我的指尖
长出来







更多请进: http://blog.sina.com.cn/huilan19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妹儿好!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我忍不住摊开手掌
轻轻抚摸长出青苔的往事
一片新绿却顺着我的指尖
长出来

美丽的画面配上绝妙的想象,风景立刻变得生动有情……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淋妹妹和骑乐姐姐留言,问候你们。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It's so good to know you are still able to connect to WXC.
Take care and enjoy the summer!
淋漓尽致地生活*李莉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