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惠兰的诗】从此我是另外一个人

(2007-11-10 18:36:45) 下一个

 ::惠兰 摄影:惠兰

 

                                              

你是一个快乐与痛苦的梦
和另一个世界里的现实
你轻轻地飘在我周围
刺痛我的呼吸
也刺伤我的心
我没有流泪
只静静地望着大海
静静地想
不知道哪一片浪花
可以被我用来
盖在身上


我是出现在梦中的那片
惊人的风景
消失在你醒来的瞬间
却在你的记忆里重新铺开
隔着重洋
我们彼此空想
互为安眠药
任时光从手指间
散落
又反弹回来
咬伤我们的心



我们的心
痛着

 
心碎了
它还能重新还原么
从此
我不说上帝并不存在
从此我便是另外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这“另外一个人”拍的照片很漂亮啊!
ice3 回复 悄悄话 向另外一个人问好! :))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已经是另外一个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心碎了
它还能重新还原么
从此
我不说上帝并不存在
从此我便是另外一个人

亲爱的,心碎了,是可以还原的,只要愿意——
走出碎片,变成另外一个人。

从此你便是另外一个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绿色给人平静的感觉。我也喜欢谈蓝,显得比较空灵。多谢留言。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惠兰,我发现你和我一样也喜欢用绿色的字。我后来改用谈蓝的了。

最喜欢这几句:

“任时光从手指间
散落
又反弹回来
咬伤我们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