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惠兰的诗】歌声

(2007-08-19 02:27:14) 下一个


诗:惠兰            摄影:惠兰


歌声
从字台上的电脑里
漏出来
流到我的床上
歌声打湿我的心情
和昨夜梦里
开在原野的紫花红花
我不知现在是哪天
或是几点
宝贝儿快来吧
和我一起
静静躺在床上
只等着旋律漫过来
淹死昨天



明天从今夜开始
如旧日残留的一段歌词
被轻轻哼着
我们的声音
交汇在胸腔内外
合成新曲
如夏日窗外的雨声
赶走尘嚣
一点一滴
全都打在跳动的
胸口



渴望的眼神被撕成碎片
飞舞的欢乐
飞进每一粒空气
窗外的雨声
正裹着你的气味儿
从头顶
落下来




(祝各位七夕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岚妹妹的美意;你的照片让我百看不厌,你趴在那里看什么呢?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惠兰JJ;这诗写的真美,照片也很有意境。陶醉了!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窗外的雨声
正裹着你的气味儿
从头顶
落下来"-----好味道!喜欢。。。~_~。。。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七夕~~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好惠兰, 我很好, 就是忙晕. 每个周末, 我都会争取来, 不仅来, 还争取品读...
周末快乐!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留言.
ice3 回复 悄悄话 又逢七夕
情更浓~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惠兰!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尔尔:我当时的感觉就是歌声如雨.....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七夕了?真快。喜欢这歌声,百听不厌。

最喜欢:歌声打湿我的心情
和昨夜梦里
开在原野的紫花红花

寥寥几笔,意境全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迩东。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听见惠兰在轻声哼唱~~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七夕呀?祝惠兰节日快乐。一如既往地喜欢你的诗,摄影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