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惠兰的诗】你是谁

(2007-07-29 10:15:17) 下一个

诗:惠兰  摄影:惠兰




你在远处
在夜色之外
如头顶的月光
从树枝间落下来
盖在我的身上
温湿的夏日之风
从莫名的前方堆过来
堆积成足以让人失足的
陷阱
深深的陷阱
是你的眼睛



我的皮肤想要飞舞
树叶之上 白云之下
纷扬的鸟声
如夏日突如其来的
大雨
落在我的头发上
冲洗我的眼睛 我的身体
我的衣裳也跟着
飞舞起来



夏日的阳光或阴凉
被我想象成同一个人
你跳动的胸腔让我闭上双眼
玫瑰的芳香穿过季节
你的掌心握着我的梦
我的双手
捧着你的故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谢谢你的话.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双手
捧着你的故乡”

你的双眼
印着我的牵挂

这摄影也充满了诗情画意,韵味无穷。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葵花:把东西删掉太可惜了, 迷雾满天或云开雾散都同样是风景呵!

丑美女:你没来晚,而是运气很好,下篇就是《晚宴》,到时多吃点哈,嘿嘿。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酒,好饭菜,好姐妹,我没来迟吧?
蓝色向日葵 回复 悄悄话 惠兰,如果你看过我删掉的贴子,你会知道在过去的一些日子里我被浓浓的忧伤所湮没。在那些迷雾弥漫的暗夜里,我不知道他是谁,他为何而来,我的心又将去向何方。。。如今云开雾散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阿涓:我看重的,也是这份诗意和情怀!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他是谁, 并不重要,其实,他存不存在,也不重要;他最终出不出现,还是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份诗意和情怀!(ZT)

喜欢你的这句话,喜欢你的这份诗意与情怀。好美的图片!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带瓶红酒,惠兰不客气笑纳。可是,姐妹们个个品位高,雪花你要带好酒哈,嘿嘿。

寒枝要来,没说的,搓一顿!哈哈。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哈,我可真得马上要来啦!
惠兰姐请查电邮。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惠兰请客!大多的时候,雪花做饭别人来吃,今天偷闲了。。。雪花最喜欢被请!一定不客气!雪花带瓶红酒,为姐妹们助兴,为惠兰的诗喝彩。。。~_~。。。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美秋妹妹,我和你想得一样:他是谁, 并不重要,其实,他存不存在,也不重要;他最终出不出现,还是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份诗意和情怀!

雪妹、水妹和冰妹:多谢串门儿呀,这个“他”真是幸福呀,不仅有我的诗,还有我家里这么多的美女一起陪着说话、打趣,到时我找出他来,让他请客,你们到时一定重重敲他一笔呀,哈哈哈...

笑了半天,才发现我这屋里原来只有美女。八个美女,正好一桌,“他”不在,我请客。大家坐好,我亲自下厨,保证比吃馆子让你们开心,哈哈。

ice3 回复 悄悄话 又一首好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美女在这儿为惠兰的梦中人迷醉啊,他太幸福了:)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他是谁, 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由这份诗意和情怀。我羡慕你!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谁? 是惠兰的梦中人。。。嘻嘻,与你逗逗。。。写得不错!情美,景美,"谁"更美!~_~。。。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出来了,你是活得有滋有味的,能够幻想并且把流动的意识保留下来也是一种福分呢。不过,这么美丽的诗句一定还是有个真实的影子在后面吧?:)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一直写着呢.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快乐的人啊,有幻想的人可以自己给自己造个美好的环境,继续写你的梦,好看。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快乐的人啊,有幻想的人可以自己给自己造个美好的环境,继续写你的梦,好看。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冰花文轩:谢谢来访呀,也谢谢你的盛情,好,好,好。

寒枝:我也不知他是谁呀?他是造梦工厂造出来的,哈哈。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夏日的阳光或阴凉
被我想象成同一个人
你跳动的胸腔让我闭上双眼
玫瑰的芳香穿过季节
你的掌心握着我的梦
我的双手
捧着你的故乡

是啊,他是谁?:)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啊!问好! 请您做我的好友和诗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