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惠兰的诗】你和我

(2007-07-25 01:41:22) 下一个

诗:惠兰  摄影:惠兰





你的味道
从夜色深处弥漫过来
险些使我昏迷
我们互为毒药
在夏夜飘香

你是我没有说完的
那句话
我是你下个故事的细节
你说宝贝儿
你是我的幸运
我说亲爱的
你是我眼里闪亮的泪
但我们想要的不是这些
我们需要的只是一粒
湿润的种子

一粒种子饱进爱情
会开放成玫瑰
源于根部的火焰
会在我们默默的
注视里  不枝不蔓
将夜色彻底燃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QQ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顶!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多谢林妹妹!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Your poem reminds me of the song: The Rose

Song: The Rose
Artist: Bette Midler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5&postID=384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you do the same!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惠兰周末愉快!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燃烧的心事",以这个为标题作首诗如何?
ice3 回复 悄悄话 燃烧的心事~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喜欢,呵呵。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诗耶!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水沫来了,请坐。
骑乐可别高兴得太早了呀:我紧挨着你,以后骑车,后座就多了个人,你要受累的,哈哈。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俺来说些题外话。咱们城管很辛苦哟,经常让书架的“书”前后左右活动活动,这下好啦俺和惠兰终于肩并肩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写得非常好!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美秋妹妹.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声好。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读过莲花的文字,静美有功力,修练很高呵。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惠兰的评论:

“境由心生,爱情是梦;既然有我,“他”就存在”呵呵,哪里敢见笑,说得太好了。喜欢这样的梦。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john哥最近可好?这两天没去你家,很快过去看看。
寒枝:旁观者也常常是剧人中呢,嘿嘿。
尔尔:不管你自己怎么说,和寒枝一样,在我眼中,你也是个性情中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好歌!

说实在的, 和寒枝姑娘一样, 我也是一个"感动至深的旁观者:)"也实在缺乏飞蛾扑火的勇气--主要是怕疼. :)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惠兰,你喜欢我的评论,我很高兴。
飞蛾扑火般燃烧的爱情,我是非常为之灿烂美丽赞叹不已的,因为我自己并没有飞蛾的勇气和决心。
我是一个感动至深的旁观者:)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是无穷的力量,会将黑夜燃烧,永远沐浴着灿烂的阳光.......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寒枝:只是做梦而已,自然短暂,但没有危险,也没有极致的快乐和痛苦,有的是平静和忍耐;没有死,自然是要生还的;而且会越活越有味道……每次都十分喜欢你的评论,你所说的境界,正是我想要的。呵呵,托你的福,我知道我这一生,值得回味的东西不会太少。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燃烧的爱情,也是一种飘香的毒药。虽然短暂,虽然危险,但却是极致的快乐和痛苦,如果生还,也会使人一生回味……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境由心生,爱情是梦;既然有我,“他”就存在;见笑了,呵呵。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嗯,但愿爱情还是爱情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