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惠兰的诗】夏日断想

(2007-07-01 00:43:40) 下一个


 诗:惠兰 撮影:惠兰   

 

一个西瓜
在我的梦里成熟
而不知一盏油灯
将在谁的眼里点亮
明天
不知我还活不活得过明天
明天
我要变成一只鸟儿
仓皇出逃 



旧网在远处
等我
我无处可逃
只好退回人世
用苍凉的眼神去打听
谁人拾到了我的梦
请还给我吧
这个梦的名字
叫森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啊,林妹妹来了呀,请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谁人拾到了我的梦?”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John哥请收(兼拣到我东西不还的结果, 哈哈):

John1951要跳楼,文学城哥们儿姐们儿大喊道:亲爱的别冲动,我们的路还长着呢!
John听后,嗖地跳了下去。摔个半死.
警察说:“你为什么要跳楼呀!”
John1951说:“他们天天结伴而来,看我笑话。我受不了啦!”
惠兰说:“看看笑话又不少你二两肉,有什么好跳楼的?”
John1951说:“惠兰妹妹,你这样说,我这楼非跳不可了,我就是让你们看我笑话...哈哈哈...:)))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美丽的QQ妹妹喜欢我写的东西,有空要向你请教些宗教问题。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水妹:你的名字总让我想起“水灵”这个词。很喜欢你写的电影系列。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我拣到了,不还你,我也想偷偷地看看~~~~~:)))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动人心弦. 你前一首也是, 很好! 惠兰, 我还一直想把我那篇关于你的诗评贴诗坛去.
问候! 新的一周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惠兰的诗充满灵气,喜欢。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姐姐和冰美人妹妹,你们早呵。
ice3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变成一只鸟儿~飞越这天与地的距离~ :))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我拾到了你的梦,在我的“瓜摊儿”上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