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弘基专栏】飞蛾

(2007-06-10 19:41:15) 下一个


     

作者: 弘基

在黑暗中寻找一点希望的光芒,
在通天的火光中寻找那一触即逝的幸福,
用短暂的生命去守护那微弱的希望。
去追寻吧,为你的梦想,

即使身体会灰飞烟灭,
也要追求被黑暗掩埋的那份力量。
在皎洁的月光下  我常常坐在窗边想:
飞蛾扑火的时候,一定是幸福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鼓励你将儿子的好诗发论坛! 深刻的诗, 感人的诗. 愿孩子茁壮成长, 幸福快乐.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Q妹妹、冰妹妹和JOHN过来小坐。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Q妹妹、冰妹妹和JOHN过来小坐。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答寒枝:弘基平时不读我的诗,但他的诗写出来却很像我的。这首是他五六年前写的,我当时读到很吃惊。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人------是要有那么一点精神的...........................
ice3 回复 悄悄话 谁说不是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Wow!!! thanks for sharing. I will be back and read more. thanks for sharing!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他平时常看你的诗吗?已经有几分神似了。

我也觉得,“飞蛾扑火的时候,一定是幸福的”。

看来,弘基跟你在骨子里是很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