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去远方】你是我一生的缘分

(2007-04-02 10:44:22) 下一个

作者:惠兰

 


四月的某一天

你约了春光和死神

一起来看我

但因为你的缘故

我选择了春天

我想和你一起活着

看你长大

看我的血

在你身上奔流

你的气息

一刻不停地穿透我

把我死去的身心救活

 

遇见你

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气

也是我一生的心痛

在我们相爱的每一个时刻

我们却不得不分离

你的个子

总是在我的想象里长高

你的想法

总是在我的惊讶里长大

每一次打完电话

你的声音

都把我的空屋子

装得满满的

思念催我逃回到你的身边

却又让我在异国坚持下来

 

好些年就这样过去

我们被扔在地球不同的角落

以同样艰难却坚定的方式

活下来

只要我还活着

你就有了依靠

只要你还完好

我就有了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虔谦及各位留言。儿子聪明、懂事、多才多艺,他是我今生最大的收获,也是上天对我命运的最大补偿。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感人至深!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我和孩子都很好.谢谢各位.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母子情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惠兰现在和孩子在一起吗?祝福你。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太平洋隔不断我们的爱,因为有了爱,未来是美好的。
谢谢来访。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祝一切好.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只要心灵相通,距离就不会太遥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