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去远方】雨中骑车

(2007-04-09 08:27:00) 下一个

作者: 惠兰

 


雨大哭着

从天的那边

漫过来

挡住我的去路

风景被挡在眼睛之外

却在我的心里清晰起来

我不顾天气

勇往直前

明白人生必将穿过

一段风雨

才能走到晴天

 

我大笑着

把自己交出去

变成风雨的一部分

同唱一支忘情的歌

并在雨中自醉

丢失何尝不是获得

今天道路坎坷

心中的希望

却终将把明天的阳光

变暖

未来如脚下的轮子

我们没有时间忧伤

 

穿过脚下这场风雨

我们就长大了

 

 

 

注:骑乐姐姐,你点写的诗送来了,请收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姐姐终于现身了呀。还担心你呢,一切都好吧?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惠兰 !

第一句就非常妙 ---- "雨大哭着", 写出乐俺对大自然母亲的情感!

这是一个很俗气的时代, 但您的诗诗如其人, 没一点俗气!

喜欢!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沫来访.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风景被挡在眼睛之外
却在我的心里清晰起来”

好!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留言.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雨,喜欢她能涤荡尘埃的感觉,不过我希望雨过天晴,不要永远阴霾。
jack_che2002 回复 悄悄话 穿过脚下这场风雨
我们就长大了
穿不过脚下这场风雨
我们就挂了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哎?真奇了怪了,这(Lun2 Zi3)怎么就贴不上呢?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未来如脚下的
我们没有时间忧伤

我最喜欢大雨了!

sorry, 忘了“”,请把前面的留言删了吧!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大雨.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未来如脚下的
我们没有时间忧伤

我最喜欢大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