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去远方】弘基的故事

(2007-02-18 00:04:06) 下一个

作者:惠兰


有个帅气的小子

名叫弘基

小我二十几岁

和我在春天相遇

并从此相爱相亲

无人能替

他拿走我的模样

当成自己的

在人前洋洋得意

还经常学我小时的习惯

喜欢与人辩论

有时认真起来

就和我耍赖

说他从前说的

要娶我的事

不能算数

他耍赖时那认真的神态

把我深藏的爱
烧起来

我不顾场合在众人面前

将他搂在怀里

他涨红了脸

有些生气地说

   

你是女人

我是男人

说完引来一片笑声

他十分地难堪

又说

   

我就接着他的话说
我爱你小子

他听完立即跑开

跑了老远又停下来

回头冲我大喊

你再敢这样

我就不叫你妈

只叫你名字

(huilan1991@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寒枝留言。每次看到关于你两个宝贝的文章或照片,我也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孩子们是最可爱的。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你把儿子亲昵又害羞的样子,描述得活灵活现!你的幸福感觉,都从文字里溢出来了:)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虔谦。也把同样的祝福送给你和家人。关于那诗,你可再读读第二段,就知道答案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惠兰好诗! 好诗!
新年之际再献美愿, 新年快乐, 平安幸福, 吉祥如意!

你的第二首, 就是远方的那首, 个人感觉, 前面的部分也非常精彩! 结尾部分,为什么要拿家和儿子做比较, 为什么儿子是更远的地方我不是太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