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去远方】远方的海

(2007-01-11 12:07:55) 下一个

远方的海

作者:惠兰

你在远方的海上

飘荡

在晚霞里   我的梦中

披满阳光

阳光如美丽的波涛

和你的名字

阳光照着我的头发

在寒冷的冬天

暖和记忆

 

 

我们顶着同一片蓝天

又如不经意的风

随意吹着脚下的草地

草地如美丽的波涛

和我的心情

天然地铺向远方

梦的那边

是大海

我的相思湿了

一个随意的闪念

如独自开放的玫瑰

在深山 我的想象中

清香四溢

正是赏花时节

梦在梦境之外

等我

2006年1月12日凌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承蒙错爱,当继续努力。谢谢虔谦。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惠兰, 好博客, 好诗篇, 我会揪空来读. 祝朋友一切好! :)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虔谦,你的句子本身就是美丽的诗.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仿佛能摸到那闪光的波涛....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说话如哲人一般!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梦在梦境之外

情在情理之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