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你的礼物

(2006-10-15 19:59:18) 下一个

 

作者: 惠兰

 

把这些分行文字

作为礼物送给你

让你在夏夜无酒的时刻

忘记酒的乐趣

然后记起我

然后自醉

 

我在我的诗里

等你

这些诗

是我唱出

并飘向远山的歌

是我看你时的眼神

和我头发的味道

这些诗

散发着毒药的芳香

 

想把这些香气送你

给你平淡的生活

加些味道

或是思念

或是爱

或是恨

 

我知道

你无法拒绝

一个小女孩的

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