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期天

(2006-10-13 00:51:03) 下一个

 

作者: 惠兰

 

我没去教堂

却在无人的树林里

祈祷上帝把你送给我

让你的血里流着我的血

让我的心溶进你的心

这是星期天的早晨

唱颂歌的时刻

我却在违背神的意愿

想我自己的事

我却在爱着爱我的人

 

这是美国中部的夏天

一个普通的日子

无人的原野长满野草野树

地上和空中

许多不知名的动物或鸟类

正在享受生命

而上帝却让我明白生命的短暂

一切都将消失

一切都将消失

但我并没有恐慌

也不急于去找天堂的位置

我来到自然

为的是辩清一个人所在的

方向

 

礼拜神的日子

我在无人的原野

心气平和地礼拜

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