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奔跑的马

(2006-07-13 19:39:05) 下一个

奔跑的马

作者: 惠兰

马群从远处跑过
留下风的痕迹
从草地到天边
马的身姿
是一幅快速移动的画
在下午
把疲惫的空气激活

马在蓝天下欢叫
以奔跑的形式
显耀自己
马儿跑进自然
把最原始的欲望
撒满大地

马儿的生活
给了我许多想象
多年以来
自由奔放而又美丽无比
一直是我深藏不露的
理想

我惊奇于马的速度和美
在每一个瞬间
想象着改变自己的姿势
我知道自己没有如马一样
可以显美的四肢
可是我的心儿
早已附在马的身上
跑得很远


CopyRight©2006-future ,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 ruomu0320@yahoo.com.cn

更多,请进: http://blog.sina.com.cn/u/1239556063

或请点上方:查看我的博客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骑车,可是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骑马,只是机会不多,而且骑的时候都是以游人的身份。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惠兰:

欢迎,欢迎,热泪欢迎好诗美文,谢谢您写出了我埋在心里的感觉......从小就特别喜欢马,尤其是徐悲鸿的马。

俺天天骑车就是骑马,骑铁马。Or, I am a metal cowboy/cowgir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