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你的话让我无法入睡

(2006-07-31 08:41:17) 下一个

你的话让我无法入睡

作者: 惠兰


你把想说的话
写在空气里送过来
让我无法入睡
让我无法平静地写诗
写诗本来就需要
大把大把的激情
可我为什么
又想要平静呢


我不了解自己
或者是了解得
过余多了
爱情或婚姻
就像一张纸
簿且易碎
又像一座大山般
难以翻越
我们就像蚂蚁搬食
在一段路上来来往往
瞎忙一生


睡不着的时候
就想想从前
或是想想今后
有时也顺便想想你
和你说过的话
不是我簿情
故意把你放在一个
不显眼的位置
因为情谊太深
我再也承受不起
任何形式的
无情或是多情


CopyRight©2006-future ,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 ruomu0320@yahoo.com.cn

更多,请进: http://blog.sina.com.cn/u/1239556063

或请点上方:查看我的博客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