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好人坏人

(2006-07-27 07:35:39) 下一个

好人坏人

作者: 惠兰


与你相比
我是一个坏人
可你如此爱我
也好不到哪里去
你和我
同是被上帝放弃的人
去不了天国
也不至被打进地狱


按照圣经的说法
我们都是罪人
可我们都心地善良
不曾做过多大的坏事
只是我与你臭味相投
有时兴起
喜欢把自己的弱点当成业绩
来发挥和欣赏
更多的时候
我们欢乐的方式
不合常规


如果说
痛苦是上帝的惩罚
那相思相爱的滋味
便是菩萨感动之后的
补偿
相聚或分离
都是你我无法控制的
缘分
只要爱过或者爱着
好人与坏人
就没有多大分别


CopyRight©2006-future ,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 ruomu0320@yahoo.com.cn

更多,请进: http://blog.sina.com.cn/u/1239556063

或请点上方:查看我的博客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