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红磨房

(2006-07-16 15:47:10) 下一个

红磨房

作者: 惠兰

红磨房是莱克莘顿
一个有名的老赛马场
我去的时候
没有比赛
自然也没有马
但红磨房赛场却让我无端地激动
我的想象
如马们曾经跑过的路
说不清远近
辩不清方向

寂寞的红磨房赛场
在我的想象中尘土飞扬
人欢马嘶
从来都没有片刻的安静
热情奔放是马的天性
自然自由是我的向往
不管有没有人来访
红磨房赛场对我都是一种信息
一个符号
那个符号与马有关
也与我的心性有关

红磨房自带天然魔力
吸引我去过不止一次
冒险和不合常规是我的心愿
马和人
一旦心生佳境
都能跑远
都能飞


(更多,请点上方:查看我的博客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