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抓住这个瞬间

(2006-06-28 06:59:49) 下一个

抓住这个瞬间

 

作者: 惠兰

 

趁夜色还没消失

让我记住你的眼神

你的眼里星光闪烁

即使那只是泪水

也将成为照亮我前程的

光明

 

趁距离还没拉远

让我记住你的声音

你的沉默响在我耳边

即使那不是吉言

也将成为连结你和我的

红绳

 

趁太阳还没落坡

让我赶上山顶

你的背影如一段琴声

即使那不是画

也将成为我可以回放终生的

电影

 

趁生命还没有逝去

让我与你相爱相亲

我们的故事

即使不会惊天动地

也将成为感动我们自己的

余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当时有心把它写成歌词.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趁生命还没有逝去
让我与你相爱相亲
我们的故事
即使不会惊天动地
也将成为感动我们自己的
余温

钟爱这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