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你是我深夜的一场梦

(2006-06-26 18:30:37) 下一个




作者
: 惠兰

 

你是我深夜的一场梦

在不为人知的地方

你牵着我的手

去海边看那浪花

而我的心

如不知疲惫的海鸟

在夕阳下环绕着你

飞向天边

飞向没有时间界线的

远方

 

远方有我们梦想的家园

而我却在四处流浪

我的孩子在呼唤他的亲娘

我却见不到他

也见不到你

在初夏生机勃勃的季节

我是别人眼里

一颗不经意的小草

在异乡的荒郊

独自凋零

 

但我深知

凋零不是死亡

我没有理由悲伤

明年春天

小草会重新活过来

而那时

我的梦想

也将盛开成

一首歌


CopyRight©2006-future ,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 ruomu0320@yahoo.com.cn



更多,请进: http://blog.sina.com.cn/u/123955606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