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归梦难成

(2006-03-23 11:26:34) 下一个

归梦难成

 

 

作者: 惠兰

 

我的深情

铺在你远去的长路

而你却不知

你总说

春去春会再来

却从来不去想想

明年桃花下的笑脸

很容易就不是我了

 

我的心很乱

可春风里的落花

偏偏又纷乱如雪

远去的人一去不回

思念的人望断孤雁

孤雁来时

只说路远

连做梦也去不了

我佯装平静

拂去身上的落花

却拂不去

愁绪

 

映入我眼帘的春花

突然间就成了离恨

蓬蓬勃勃地长在

你离时的路边

唉  

相爱原来是错 

只不知道

是你做错了梦

还是我爱错了人

 

CopyRight©2004-2006,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ruomu0320@yahoo.com.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Ha,Ha,so glad...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It was me, 寒枝. Don't know why it wouldn't show my name up there:(
Wow! You are so productive!

I love this one the best:

映入我眼帘的春花
突然间就成了离恨
蓬蓬勃勃地长在
你离时的路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