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你

(2006-03-06 22:56:57) 下一个

 

 

作者: 惠兰

 

你看我的时候

温暖的阳光就盖在我的身上

不知不觉

我就在你眼里美丽起来

变成你想要的模样

而你的眼睛

比秋天的野水更加诱人

除了快乐地死去

我不想别的

 

你想我的时候

温柔的清风就吹进我的心里

不知不觉

我就来到你的梦中

在灯下伴你读书 

而你的声音

比月光下的竹篱笆更加美丽

除了守望

我不想别的

 

你爱我的时候

天堂的光环就绕着我的皮肤

不知不觉

我就变成了一朵玫瑰

只想为你开放 

而你的心跳

比教堂的钟声更加动听

除了你

我不想别的

 

CopyRight©2004-2006,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ruomu0320@yahoo.com.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评论.
岳西山人 回复 悄悄话 惠兰,

不敢多读你的诗。写得太好了。

这一首更是仿佛天籁,非尘世之物,让我读完了心痛。

心痛在欲雪的晚天中,伤感都化在你的诗里了,却只能一个人守着红泥小火炉,独饮。 心痛在茫茫的人海中,你我像两座孤岛,都有着同样的叹息,却听不到彼此的声音。


-岳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