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阳光

(2006-03-24 01:34:49) 下一个

阳光

 

作者: 惠兰

我不知道

阳光什么时候来的

阳光没打招呼

就和春天

相约来到我的庭院

那时我还没有起床

从半开的门儿望去

看见阳光已经照着

满园春色

和半卷的窗帘

阳光不知我的心情

只顾照过来

惊醒好梦

 

满眼桃红柳绿

不知为谁

细细凉风

故意吹散我的头发

催我梳洗

而鸟儿

在窗外乱唱情歌

欺负我没人相伴

却哪知

我昨日曾对月畅饮

残酒未消

 

枕着余梦

何须起床梳妆

 

CopyRight©2004-2006,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ruomu0320@yahoo.com.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