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又是一天

(2006-01-03 11:23:18) 下一个

又是一天

 

    作者: 惠兰

 

夜让人伤神

想早早睡去

怕错过了夜色

想走进深夜

却又怕错过了清晨

 

夜半醒来

发现你不在我身边

发现你总在我心里

甚至总在梦里的那个我的

心里  来回走动

不知你是何方神圣

还是个高明的小偷

用你的眼神

偷走别人的心

 

想起人无心该死的古话

我就无法入睡

生怕心儿被盗之后

自己活不过今晚

可事实上

有心或无心

并不是我所想象的那么重要

因为遭遇强盗的时候

我们有时会稀里糊涂地选择

不抵抗

 

 

 

CopyRight©2004-2006,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ruomu0320@yahoo.com.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寒枝:我一般用五笔打中文,有时打错了字意思便会相差很远。谢谢你的提醒。祝新年好。请看你的email.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请查看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