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的季节,感谢有你。

(2014-11-27 06:17:13) 下一个

感恩的季节,想念你,我的诸多好朋友。
感恩的早晨,起来留下只言片语,祝我的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说来也怪,平时打球好好的,但是每年的感恩节肯定会有一次大失水准。昨天,和几位好友打球,嘿,又来了一次,让朋友们赢了我些美刀,牺牲我一个,幸福几个人,也行。感恩的季节,回馈好友,高兴的事儿!每年都这样,朋友才更喜欢和我打球嘛。

晚上到家,儿子给了我一个感恩节的大礼,SAT考了2400!
兴奋啊,LP也是额外高兴,这真是胜过任何礼物的褒赏,做父母的多辛苦也都值了。
感恩的季节,有这样的福报,知恩惜福,感谢我的神。

分享我的幸福,愿我的好友们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只能羡慕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燕子,
你女儿一定错不了。分数不代表水平,差一两分实际上根本就没差别。
愿孩子们知道不断进取,人生路还长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Perfect score, perfect family!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son. My daughter has an almost perfect score.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兄,
松松,
贝卡,
叶子,
谢谢夸俺宝贝儿子。这小子确实让我臭美了半天,平时大大咧咧,却考回个好成绩,我是知足了。希望这小子继续努力。几年前女儿考满分,这次儿子又来了一个,还要感谢LP大人平时的督促和用心。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儿子SAT满分,值得骄傲。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Wow, 你的儿子SAT考了满分,祝贺,真是教子有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好厉害啊!祝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给力!祝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雪影好,
俺这也是才入冬季,可以穿短袖打球的冬季,呵呵。
但是,今天下雨了,雨后的晚间很凉。

太久不在城里走动,老朋友们都疏远了,有点凉习习。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
儿子太给力了!祝贺!
感恩节和冬日快乐!
不过五哥那里也许没有冬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尼斯,
离开?时出门旅游吗?
祝你感恩节快乐。

晓青,
也送你一个晚到的感恩节祝福。

卡卡,
好久不见,你咋又换个马甲?哼,小样儿,我还是认得出来你。
偶尔完完 回复 悄悄话 5锅奏4好银有好4!你会有狠多好4不断滴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刚要离开突见五哥,很是高兴。

又是一年感恩节的到来,有许多值得我去感恩的事和人,亦如你五哥。

祝五哥和家人感恩节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