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为懒惰找个借口

(2014-02-27 23:16:40) 下一个

又有一段时间没写东西了,不是特别的忙,也不是身体不支,为啥呢?

生活中常常有些闪光点,会让自己感动,触动,心动,想记录下来,却没动,,,
每天看新闻,看微信,有很多感悟,想记录下来,还是没动,,,

我想,还是成熟了,啥事儿啥感想啊,都不想嘚瑟了,哈哈。
不论有啥,记在心里就行了,心中有杆秤,自有做事儿的准则。

在城里玩,难得结交了一些很知心的,惺惺相惜的朋友,曾经那么常来常往,很开心很热闹很充实。
可是,有很多网亲都不再现身,几天,几周,几个月,一两年,,
不知,此生是否有缘,还能和老朋友再续前缘,,,(有点小资味道)

我,想为懒惰找个借口,没有,没找着。
我还在线,还会偶尔到你们家走走,到个招呼,问个好。

归根结底,还是懒,动得越来越少。
即便没到你家打扰,挂念绝对没少,,,

我这个小院子东西不多,待客还好,大门不关,也没狗吵,要想吃喝,预约就好。

(曾经,同样的懒惰之后,有了一篇打油的诗句。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9984/201112/1552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华瀛,谢谢你夸奖,有些愧当老同志啊。

尼斯,五弟惭愧,实在是懒惰,,,回头看你去。

君子兄,你说的对,该上懒2,懒3 了。见谅五弟的懒散吧。

含嫣,难得见你,也成稀客了。

燕子,小白球还是业余生活的主旋律。

平安,理解万岁。

粉,谢谢惦记,还好。

老翁,五弟谢谢仁兄夸奖,不敢当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五哥,兄有孟嘗之風,新週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加州地震了,过来看看,保重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过来说声五哥周末愉快!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我也是,好长时间没动笔了,所以理解你。和你一样,虽然串门少了,但还是惦着大家。

来和五哥问声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我也不催您了,您自个儿看着办吧。
五哥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想你啦 周末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加州春暖花开,您的小白球打得可顺畅(^.^)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您这借口有点长哦哈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就是那么悠悠然地,该咋咋的,多好啊。问五哥好!天天开心!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还懒着哪,该上“懒2‘了,呵呵。
五哥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偶这几天也懒惰了呵呵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赞好同志真情实在~~ 握手!问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X潇潇,是啊,好几年前你就说了,俺觉得你这个收租婆肯定很忙,都不敢打扰你,呵呵。
啥时候有时间来五弟这坐坐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兄,人生就是个缘,起码,咱们现在有网缘,也许,有一天,咱们能相聚,成为真正的朋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远方,是,不能懒,否则就是懒惰下去了。俺该努力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周末都过完了,五弟才上来,呵呵。咱们天天快乐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纳兰,好啊,下辈子作你大姐。俺有个大姐,大俺十多岁,那时候总是照顾我,给俺买好吃的。大学时羽绒服时髦,大姐来看我,给我买了第一个羽绒服,穿在身上,暖在心里。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五兄弟好!问候!
我还在等着周末去当义工:)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謝五哥的豪爽好客,心領了,握手問好,
週末快樂.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与你共勉!大家都别懒!唉,其实我就够懒了,老是给自己找借口。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周末愉快!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俺想有个姐姐,要不,五弟,下辈子你就当俺姐姐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林贝卡,就像俺到你们家一样,问个好,就够了。心知,有你有我。

君子兄,是的,惦记着,无意的随缘,就是有缘。

尼斯,我还真是很想常到你家走走,喝些心灵鸡汤。

松松,借口就是借口,有时还找不到,呵呵。

特乐,哈,你懂兄弟。

老翁,啥时候仙游洛杉矶,一定告诉五弟,小饮几杯。

小声音,随心随意,说的真好。这也是我喜欢的日子模式。

纳兰,下辈子你就托成个男生,咱们做兄弟,呵呵。

叶子,俺随意,你还得多唱多朗读,给咱们多些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五兄,喜欢你这样的随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预约。。。咋个预约法?
啥时候来欧洲神游倒是可以预约一下大锅饭的~~~~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嗯,五弟,俺会一直都在,而且,结下的友情,这辈子都不会断,至于下辈子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借口:))

其实,有空有闲有心情时就溜达溜达玩玩,聊聊,随心随意最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是樂逍遙,何來懶呢,飲杯.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你不是懒。只要看到酒,你比谁都抢得快。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那首诗写得真不错,忙是很好的借口:)
问好五哥,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有一些伤感哦,五哥是一个知情懂情惜情的好男银。

我会常来,你不用常去,相互真诚,彼此懂得。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你忙,你懒惰,你不来我们家串门我们就来你家,没事,你家LD都能容忍,那我们还在话下吗,只要我们彼此记着对方就行,呵呵。

五哥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给老哥问个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