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忙,还是想你。

(2011-12-16 00:39:46) 下一个
年底,很忙。

忙着工作,
忙着会朋友,
忙着请客吃饭,
忙着打球打牌,

忙啊,忙,,,,
忙得没啥时间上网,
忙得没时间读博拜访,,,

我忙,还是想你。
想你犀利的文笔,
想你朴实的文字,
想你跳动的诗句。

我忙,还是想你。
想你对我的鼓励,
想你频频的光顾,
想你善良的言语。

我忙,还是想你。
想你送的美帖,
想你送的祝福,
想你花园飘荡的音乐。

我忙,还是想你。
想你的种种好,
脑海中闪过一个个ID,
有张三,有李四,有你!

(脑海中闪过网友们一个又一个的ID,温暖亲切。俺就简简单单胡诌几句,表示俺心中的感谢,句句都是心里话。
祝俺的网亲们圣诞,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五兄弟记得张三,李四和沉在水中的我……
祝福你!忙得丰盛,忙得快乐,忙得幸福!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五弟啊,俺要语重心长的对您说:忙,别忘了写身边发生的充满情感的小事,好让俺到您这儿多学习。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雨痕,
平安,
白玫,

俺记得你们,因为生活因为有你们才变得更快乐。
祝你们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事事如意。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百忙之中,还抽出时间写诗,真是够忙的啦。哈哈!
谢谢五哥记得我们。祝新的一年忙上加忙,生意兴楼,财源广进!~~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偶也跟着五哥一起忙. 偶不会做贴,就送祝福了.

祝五哥和这里的朋友过节快乐, 天天忙得开心!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zt) 我忙,还是想你。
想你的种种好,
脑海中闪过一个个ID,
有张三,有李四,有你! :)

谢谢五哥真诚亲切的文字~~祝你全家圣诞和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叶子,要过节了,也祝你平安快乐。

老翁,稀客,五弟给您上茶。

燕子,不是套近乎,俺也是奶奶那方是旗人,没准,咱还是亲戚!呵呵。

含嫣,圣诞新年愉快。回头,到你家再听你讲故事。

纳兰,是啊,感叹时光飞逝!看你女儿都那么高了,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时光真快。
又一年。
五弟,圣诞快乐。
全家平安幸福。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你忙我忙,大家跟着五哥忙。

五哥呀,幽默风趣,有情有义。祝五哥和家人圣诞新年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五哥真幽默,您的江山很红火呀!我奶奶是满族,据说奶奶的父亲在清朝陆军部做文职。到我们就冲淡得算不上旗人了,不过还是要和五阿哥套个近乎。

全家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圣诞快乐 , 新年愉快 .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祝五兄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芳草,别晕啊,这才刚刚开始过节,好酒还没上来呢。

林贝卡,节日快乐!

燕子,真的吗?是哪个旗?俺是蓝旗,做不了江山的阿哥。

纳兰,说对了,咱是纯爷们儿。呵呵。

飘飘,飘到哪里旅游去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旅行回来,来看望一下五哥。。祝节日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俺就知道,五弟是个才子,不仅会写温暖的文章,还会做煽情的诗。
五弟绝对是可交的君子,东北爷们,爽快。
祝福五弟全家圣诞快乐,吃好,玩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我也在旗,握手握手!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和你的家人节日快乐。
天涯有芳草 回复 悄悄话 晕晕晕,没想到五哥还是以为伟大的诗银。。拜读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特乐,知道你还忙着唱歌。

粉粉,打油诗,随感而发,算不上啥诗,哈哈。

林妹妹,你,你这是大喘气啊。俺还以为是真的想俺,呵呵。

英子,知道,咱们旗人都重友情。

花儿,当然有你,有你在心里啊!:)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不敢想,有俺吗?哈哈,问好五哥!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忙,还是想五阿哥你和城内的好朋友们,真心祝福你们,天天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我忙,还是想5哥。。。。。。。。。。。。。。的真诚的文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年底了,5哥抓紧时间搭最后一班诗人车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就忙着坐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