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就是俺追的星

(2008-12-08 13:46:51) 下一个


这就是俺追的星。以三十又二的高龄加入追星一族。汗!!

先俗一把。先感谢一番。不不不,先小抱怨一把。每次大头开会都让大家感谢co-worker。俺烦透了这个。并不是每次都有要感谢的人。有时候我们只是在do our job, because you pay me to do so.

Ok,现在回到感谢上来。谢谢士兵突击。

他让我知道了百度帖吧。

他让我认识了盛开盛放,尤三三。

他让我认识了老何东。

他让我认识了流花烟雨。

他让我知道了后花园。

他让我认识了249,张立宪,读库。

他让我天天遛小太爷吧。士兵吧,团吧,以后还会有生死线吧,

最后,最重要的是,他让我开始追星。说实话,这搁以前,我打死也不信自己会干这个。娱乐明星,像我这样清高之人怎会投入时间及心力在他们身上。可是一个演员,一个说话声言很好听的不象演员的演员彻底改变了这一切。我无可就药的追这颗星,曾有一度,在百度上时时守着,就为了知道张译的一星半点的消息。疯了,快疯了。还好,总算热劲退了点。谢谢尤三三。有人那么关心,并能写出那么好的文章,而且能与之交流。俺就别太花痴了吧。不过,还是很关注张译。希望他健康,事业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