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萧条

(2008-12-08 11:50:43) 下一个

今天,差一点儿就掉泪了。为了Deanna 。其实,我与Deanna并不熟悉。仅仅是偶而会聊聊孩子。可今天,当我看到Deanna眼里闪烁的泪花,我的心被揉搓的发酸。是啊,丈夫失业,两个幼子。天哪!Job action! Why we become "expense" when company is not doing well? 我甚至没有勇气去给K.S 打个电话。Singal Mom with 10 yrs old and house mortgage.又一次感到经济危机就在我身边。真恨不得自己能变出十个八个jobs给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