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或不爱,在离开以后

(2006-04-19 00:57:55) 下一个
你我之间, 最初的爱情也许太过于浓烈,所以,总是要求很多, 总是想如胶似漆,分分钟都在一起. 总是希望在对方心里,自己是完美的. 而激情过去,现实面临, 才发现我们也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 所有凡夫俗子有的缺点,你我都有. 看清对方之后, 你失望了吗? 如果你失望了,这份爱情还值得如此苦苦地追求吗? 还值得我们所有受过的苦,所有走过的路吗? 所有的问题,都需要答复.而答复, 也许只能在离开之后. 离开之后, 才会知道是不是会思念, 才会知道是不是还爱, 才会知道是不是错误的评价了对方, 还是错误地估计了自己. 我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开. 我已经厌倦了说话,争吵, 厌倦了没完没了的担忧.我想找回我的自信,象以前一样漂亮地,骄傲地活着. 我的生命至今,我没有虚掷, 我想以后也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衣 回复 悄悄话 什么练家子哦,最多是个半途而废的练家子.不过这个故事我还会写下去,只是要想想下面怎么写..:)
opium4 回复 悄悄话 闹半天是个练家子。亨利你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