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一种爱叫放弃 (图)

(2005-04-08 15:05:36) 下一个

亲爱的,有一天,也许我会离开。可是,转过身去的我,不要看见你的泪。你要记得,因为爱你,我才放弃。 你不知道,我多想和你一起,看四季更替。我们在春天的樱海里,夏天的荷塘边留连,在秋天的菊园,冬天的壁炉前亲吻。当我们终结这长长的吻时,绿叶已然萎地,花儿零落成尘,孩子们都已成长,而我们的青丝转为白发。那一个吻,那一个刹那,耗尽了我们的一生。熟悉的微风拂过,我们在恍然的目光中相视而笑。亲爱的,有你的陪伴,我不怕。芳华如白驹过隙,而我深信,你爱我青春的容颜,也爱我炉火边眼角的皱纹,爱我那年迈的身体里依然的灵魂。亲爱的,我不怕,因为知道即使离开这世界,你也会握住我的手,如今天。 亲爱的,如所有的爱人一样,我但愿可以全部地占有你,你的身体,你的灵魂。你嘴里喊的,只有我的名字,你的梦中出现的,只有我的身影,我是你心上唯一的玫瑰,你掌中最珍贵的宝贝。而我,也愿意把全部的身心,托付于你的手上。你会含笑接受,一生珍爱吗?我的爱人,我但愿可以与你牵手到神的面前,让他见证我虔诚的誓言;我但愿可以在未知的后花园,注视我们秋千上顽皮的孩子;我但愿可以为你关上寒风侵来的窗户,在你的肩头批上亲手织的毛衣。 亲爱的,想为你做的事情太多太多,只是,月老的姻缘簿上,可有属于我们的一笔?如果没有,为何又让我们相遇?或者,我们注定只有这一段的缘分,注定我们如此相爱却要别离?我爱你,如此爱你,但假如我的爱,带给你的痛苦大于幸福,我又怎忍心留下?我的爱,不该是沼泽,让你在其中痛苦地挣扎。 我的爱人,我只愿我的柔情,可以抚平你眉间的皱纹,安慰你偶感苍凉的心房。 亲爱的,如果我转身离去,请不要哭泣。你要明了,我是尽了最大的努力,才能把自己从你身边抽离。不要软化我貌似坚强的外表,不要试图击溃我本不坚定的决心。不要让我有回头的机会,回头奔向你的怀抱,在你熟悉的干净温柔的气息里落泪。 亲爱的,如果有一天我离去,是要把平静还给你。我要你幸福的生活,并在生活中找到你要的东西。也许有一天,我们华发丛生的时候,还能相遇,你是否已子孙满堂呢?我必然会如今天微笑,并祝福你。所以,亲爱的,不要在悲伤中迷失了自己,没有我们的参与,生活仍会继续。所以,我们惟有更加努力地生活,才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那年轻时相爱的时光,对得起心底从未遗忘的对方。 如果有一天,有一天我离开你,我的爱人,请不要悲伤,你要知道,有一种爱叫放弃。放弃的我依然爱你,请你,请你深信,莫怀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