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暖场--【邓张组】11 《我怎能离开你》邓丽君

(2022-02-08 22:22:01) 下一个

唱坦真是很和谐,争霸赛竟然是你一首,我一首,完全不像竞赛,倒像对山歌哈哈  这样好!

邓歌好听 不好唱,更是难为我这小嗓。这首《我怎能离开你》很是喜欢,希望能为邓张组添一把火加油

 

我怎能离开你

电影[彩云飞]插曲
作词:海舟/琼瑶
作曲:古月

问彩云 何处飞 愿乘风永追随
有奇缘 能相聚 死亦无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 可问天
誓相守 长缱绻 岁岁年年

我怎能离开你 我怎能将你弃
你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愿两情常相守 在一处永绸缪
除了你还有谁与我为偶

蓝色花一丛丛 名叫做勿忘侬
愿你手摘一枝永佩心中
花虽好有时枯 只有爱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终 信我莫疑

花虽好有时枯 只有爱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终 信我莫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