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悔》- cover 方季惟

(2021-09-30 12:22:41) 下一个

《悔》的词曲者都是潘美辰,而我却是听方季惟唱红的,可以说这首歌是她的代表作。

(网上下载)

方季惟(英文:Amber Fang ,1967年3月11日-),本名葉純華,臺灣著名玉女歌手,生於臺北市萬華老街,就讀龍山國中。從小隨師篤信佛教。高中即是學校風雲人物的方季惟在1988年出道即走紅歌壇。在娛樂圈她素有軍中情人之稱。

第一張唱片即以清新健康形象迅速走紅,成名作為藍與白發行的《悔》,《夜夜抱著歉意入眠》、《怨蒼天變了心》、《想你想到夢裡頭》早期歌聲以清甜為主。1990年加入新藝寶與王菲等歌手灌錄合輯。在1991年當紅時被香港向華勝相中潛力進軍香港,擔任周星馳電影《赌侠2之上海滩赌圣》(台灣版)女主角,同时演唱粤语版和国语版插曲。(网上资料)

《悔》

作词: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我的心微微地颤抖 仿佛在担心什么
如果你走出我生命中 我将无法接受
是你走进我所谱的音符里 一切旋律因此而改变
但为何理由再度做选择 叫我不知该如何

我不知道 我不明了 我在你心里有多重要
我不知道 我不明了 失去你我是否会过的好

我的心微微地颤抖 仿佛在担心什么
如果你走出我生命中 我将无法接受
或许我不该介入你的生活 那为何曾经要说爱我
只能怪自己造成一切的错 请你请你原谅我 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ttlegr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谢谢亲! 你看我多懒:)现在慢慢把歌搬过来:)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小雅该唱新歌啦,这么久都不更新:)
感恩节到了,问候亲爱的小雅,祝小雅亲合家幸福安康,节日快乐!:)
littlegr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哇,谢谢秋水亲给我这么高的分,好开心:)还是老歌比较容易把握。希望接下来的歌都听到你说是我的top之一:)有点贪心哈:)不过我会更用心唱歌的。谢谢亲的大把鲜花:)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从小雅的歌声中第一次知道这首歌,唱得真挚细腻,哀婉深情,动人心扉!听出这歌小雅也是用心打磨的,气泡音特别棒,这歌算是你的top之一了,大把献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