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暖场 植物组 102《娘心》- 小雅

(2022-03-29 23:47:24) 下一个

感恩节前两天在这里听到 CLary 妹妹唱了这首歌,立刻被吸引住了,赶紧学了两天,就送给了在感恩节过生日的我娘听,母亲甚是欣慰,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呵呵。其实自从去年上了全民,我每唱好一首歌都会发给她听。有时候一个月没有歌发,她会追问怎么最近没唱歌了嘻嘻。相隔这么远,我不能为母亲做什么,只有唱点她喜欢的歌微笑 (此处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

这几天又练习了一下。为什么是植物组,因为有个”绵“字。“绵”“棉”同音,而且全民上的歌词就打的 “棉”哈哈 (话说全民上歌词常常出错:))

《娘心》

作词:林煌坤

作曲:大岛谅井

原唱: 邓丽君

迎著风霜 脚步凄凉
浪子在异乡
受尽创伤 历尽苍桑
想起我的娘
娘心如 体贴我身
带给我温暖
我要回到你身旁

不再放荡 不再流浪
我要回家乡
重新作人 重新作事
安慰我的娘
娘心如月 照亮我心
使我不彷徨
也会使我更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ttlegrace 回复 悄悄话 亲,你来了啊:)好意外。还想向你请教能不能把歌的顺序调一下:)比如我以前唱的,现在搬过来就在最近了。今天晚了,我再跟你聊。晚安。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委婉柔美,诚挚感人,丝丝缕缕,动人心弦!小雅唱得真好,治愈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