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能放下吗?推荐你来读:从来都不曾拥有……

(2014-05-19 02:28:30) 下一个

2014-05-18 小珺 生命季刊

从来都不曾拥有……

/小珺

生命季刊微信专稿

这是我常在神面前的祷告:主,求你帮助我学习放下自己。

知道自己心思意念中有很多不讨神喜悦的地方,需要对付需要放下。可每次放下一点点,都很不情愿,都很难很难,却又知道必须学习放下,因为每次放下,带来的是喜乐平安自由和释放,是我心所渴慕的。

今天,我要举起我的双臂,张开我的口,大大赞美我的主我的神!今天祂让我清清楚楚看见:我是Nothing,是无有,我从来不曾拥有什么。不曾拥有,就不存在放下,我如同一只禁闭已久的小鸟,冲出牢笼重获自由,展翅飞翔在广阔的蓝天。我的心赞美,我的灵歌唱!

这双眼睛,能欣赏美景,看清道路辨明方向,能读懂人的快乐和忧伤;明亮的眼睛,不是我的,我不曾拥有,我要交还造我的主,我要献上,全然献上。

这双耳,能听秋虫呢喃,春雨刷刷,能欣赏美妙的乐章,能听鼓励和劝勉;灵敏的耳,不是我的,我不曾拥有,我要交还造我的主,我要献上,全然献上。

这鼻子,能呼吸,能闻馨香,遇到花粉就激动的鼻子;不是我的,我不曾拥有,我要交还造我的主,我要献上,全然献上。

这张嘴,能品尝美味,能关心和赞美的嘴巴,不是我的,我不曾拥有,我要交还造我的主,我要献上,全然献上。

这双手,能穿针引线,能烹饪美食,能热情拥抱;灵巧的双手,不是我的,我不曾拥有,我要交还造我的主,我要献上,全然献上。

这双脚,能行走,能奔跑,能跳跃,稳重的双脚,不是我的,我不曾拥有,我要交还造我的主,我要献上,全然献上。

这头脑,能做梦,能写稿,能记忆,能发现;聪明的大脑,不是我的,我不曾拥有,我要交还造我的主,我要献上,全然献上。

这颗心,最宝贵的心,是你给的,就连今天能够爱你,想到你就流泪哭泣,都是你给的!主,我全人全心,全然献上,愿你夺了去!恳求你夺了去!

我的家,体贴爱我的丈夫,我不曾拥有,是你给的,你给的!我要把我们的家我们的婚姻献上,全然献上,谁都不做主,唯愿你来做主!

我的孩子,我心所爱两个可爱的孩子,我不曾拥有,是你托付给我的产业。今天我要交还,全然交还,愿你在他们心中做王,愿你亲自引领和教导!

那天我出于泥土,很快也要归于尘土;我赤身而来,也必赤身而去;我不曾带来什么,也不会带走什么。但这匆匆的一趟,却让我拥有了你:我的主!我就是那最令人羡慕的公主,拥有了一切,比世上任何人都幸福,比世上任何人都富足!感谢你,因我不曾拥有!满心感谢你,因你使我丰盛!

亲爱的弟兄姊妹,愿你也不曾拥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