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可以算命吗?

(2014-04-06 13:58:59) 下一个
 
 
 
读经:诗篇16篇1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2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3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4 以别[ 神 ]代替[ 耶和华 ]的[ 或作“送礼物给别神的” ],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5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6用绳量给我的地 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7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8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至摇动。 9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 原文作“荣耀” ]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10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11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 中有永远的福乐。
 
 
你信算命吗?
 
你会不会迫切地想知道你的未 来、想知道你今年的运势,而且依靠邪术或者占卜、算命来寻求答案?人到时运不济、前途茫然时,很自然会想求神问卜、指点迷津。命理可信吗?可以算命吗?据 统计:中国大陆有超过四分之一的人迷信算命。

为什么人会跑去算命呢?无非是希望能够掌握命运、预知未来。当人心里感到很愁烦、很苦闷、生活遇到很多问题的 时候,希望找到一条出路,希望有「高人」给他指点迷津,希望从这里找到心灵的寄托。

一位十六岁的中学生丽丽剪短了留了两年的长发。她说她刚买了一本有关星 座的书,书上说留短发会给她带来好运。因为信这些,她就把头发剪了。算命、看风水的风气在台湾非常盛行,市面充斥算命、风水、运势的书。广播、电视节目更 是充斥这些话题。求神问卜、算命、看风水的现象,不只是出现在平民百姓间,许多政府官员为了保住自己的官运,为了升官发财更是「宁可信其有」。

如果我们心 里没有主,不晓得神对我们的爱,不明白神对我们的关怀,不知道耶稣基督的福音、十字架上的救赎,很容易就会把「风水」、「算命」和「占卜」当作是寻求答案 的一种重要选择,甚至据此支配命运、决定前途。当你听见有人对你说:“听说某某大师算得很准诶,你要不要去试试看?”你会不会心动呢?“听说关西那个摸骨 的,很灵哦!”你是否也跃跃欲试?但他连「骨质疏松」都「摸」不出来,又怎能知道你的命运呢?「命」能算吗?「运」能改吗?

常话说,「生死有命,富贵在 天」,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命。但「命」是由谁来掌管呢?由「天」来掌管。虽然中国人对于「天」是模糊不清的,但使徒行传17:26明确地告诉我们:神「预先定准他们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诗篇16:5-6
大卫说: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神自己要作我们的产业,他是我们永远的福分,他用绳量给了我们地界,且坐落在佳美之处。不但是属地的,更是天上属灵的福气。他所命定的福,必如时雨降下。在过年的时候,我们彼此祝福「年年有余」,这是属地的福气,但有更高一层的属灵的福气是「得胜有余」。
 
 
神不要我们去算命
 
 
诗篇139:16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体尚未有其一”],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诗篇31:14-15耶和华啊.... 你是我的神。我终身的事在你手中。命运掌握在神的手里,神要我们专心仰赖他,专一地跟随他。箴言23:26神说:我儿,要将你的心归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悦我的道路。

请我们看两处不可算命的重要经文:申命记18:10-12你们中间不可有人使儿女经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观兆的、用法术的、行邪术的、用迷术的、交鬼的、行巫术的、过阴的。凡行这些事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申命记4:24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神 是忌邪的神,他要我们用纯一清洁的心跟随他、依靠他。他憎恶任何妨碍我们亲近他、与他建立关系的人、事、物。他不愿意我们走错路、陷入迷惑。他不愿意我们 的生命受亏损。神对我们的爱是没有保留的,我们对神也当专一真诚,与他一样有忌邪的心,恨恶一切的假道,尽心、尽性、尽意、尽力地爱他。圣经以赛亚书42:8神说:我必不将我的荣耀归给假神,也不将我的称赞归给雕刻的偶像。弟兄姐妹,不把神当神是得罪神,把不是神的当作神更是得罪神。大卫说: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或作“送礼物给别神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 神不要我们去算命,因为他为我们每一个人都量了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他为人预备了美好的产业,且要独自引导每一个人。

俗话说:“一枝草,一点露。”神为 每一个人存留恩惠,在他有命定的福,他为我们存留慈爱。他造万物各按其时成为美好,又让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他的人得着益处。许多人跑去算命,无非是希望 能消灾解厄,逢凶化吉,最好能免去一切的灾害。因为他先信不过神,不愿意把生命的主权交给他,而想要用自己的办法、靠自己的聪明,结果就陷在迷惑里。

亲爱 的朋友,我们有真神可问,为什么要去交鬼、占卜、算命呢?雅各书1:5雅各说: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也不斥责人的神,主就必赐给他。你求问神,神必指教你。诗篇27:4大卫说: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当 一个人不愿意把生命的主权交给爱他的神而以别神代替他,他的愁苦就加增了。

有人听信算命先生的话,算命的说「你的命不好!」「你的婚姻会不幸福!」「你有 克夫命!」「你生的孩子会不健康!」「你会有灾祸,你几岁的时候会有劫数!」你一听就被这些话绑住了,成天活在恐惧里,让忧愁痛苦把自己的心刺透了,这正 是中了魔鬼的诡计!我们要信的是神的话,而不是算命先生的话。你说:“算命先生有时候说得很准诶!”算命先生的话是「碰巧」准、还是真的准?你不知道。
 
 
岂能把宝贵的心灵交给粗糙的算命?
 
 
有一本书,书名叫作《走过外遇 的风暴》,是一位容子女士和她先生黄修三的见证。当容子知道她的丈夫黄修三有了外遇之后,掀起了家庭的风暴,她很痛苦,而她的丈夫修三也很苦。修三心里挣 扎着,不知道将来该怎么办,两边都放不下。最后他想要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是放弃外面的女人乖乖地回家呢?还是抛弃这个家庭跟外面的女人远走高飞?他连抽 了四、五个签,上头都是外面女人的名字。似乎上天注定他是该抛弃他的家庭,跟外面的女人走。

但是修三还是不经意地问了与他同机的一位牧师的意见,这位牧师 提醒他:“你怎么能够把自己的一生交给这样粗糙的工具所作出的结论?怎么能够以此当作人生最高的指导原则?”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后来这位牧师和黄修三分 享福音,分享耶稣基督,把他带回圣经神的话语中。结果在神的爱、神的接纳和饶恕里,黄修三和容子这对夫妇的婚姻复合了,不但走出了外遇的风暴,并且到处作 见证,帮助那些有外遇问题、陷在婚姻风暴中的家庭。如果修三当时是用「抽签」的方式决定他的前途,恐怕这个家庭就永远破碎了!诗篇139:17神向着我们的意念何其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们怎么能够随意把前途交给风水、算命、看相、卜卦、甚至星座这样粗糙的工具所作出的结论呢?
 
 
算命的算不准自己的命
 
 
岂不知算命的连自己的命都算不 准、看风水的连自己的风水都看不清吗?台北行天宫前的地下道是有名的「算命街」,那里有好多的算命摊位,求神问卜的人络绎不绝。但是有一年台北接连两天下 起大雨,雨势很大,地下道排水不良,结果整条「算命街」也跟着淹水,许多算命摊位都跟着泡汤了。但没有一个算命的算得出来,真是人算不如天算,算命的没有 气象局算得准。几年前,台湾有一位女「星座专家」陈靖怡,以星象、算命专家自居,在台湾很有名气,写了很多书,也在广播电台主持节目帮人解答疑难、指点迷 津,结果却被她自己的男朋友给谋害了,成为当时轰动一时的社会新闻。无论星象家也好、算命先生也好,终究是人,人的帮助是枉然的。你向他问前途,他心里 说:“你问我,我问谁呢?岂不知我连自己的命运、前途都算不准吗?”
 
 
虚弱恐惧的依赖
 
 
神不要我们算命,因为风水、运 势、算命对人心灵的影响不是正面的,没有激励人向上奋发的动力,而是让人陷入迷惑和无知有害的私欲里。学者南方朔曾说:「人性的虚弱恐惧、害怕失去所拥有 的、贪图更多得一点这样的心情遂成了幽冥世界最好的营养。」一位主管交通的官员,在他的任期内事故连连,自己不好好地检讨问题、吸收新知识、努力改善,而 是请风水师傅来办公室看看风水,说这里「冲」到了,那里「煞」到了,最后换了桌子的位置,改了大门的方向,这样就算「解决问题」了,这是多么的愚昧!

有的 人心想:“反正风水好,我有这个命,走私、逃漏税都不会被抓到。”所以抱着这样的心理大胆地犯罪,并且用「命理之说」把犯罪合理化了。又或者有人感到: “我的命不好,所以怎么努力都没用,谁叫我没那个命!”就这样沮丧、消沉过日子。神不要我们去算命,而要我们以「不知未来如何」的心,诚诚实实地倚靠他。 要知道:预知明天的成功,可能导致今天的骄傲;预知明天的艰难,可能导致今天的沮丧;预知明天的疾病,可能丧失今天的勇气;预知明天的受苦,可能丧失今天 的喜乐;预知明天的顺利,可能剥夺今天的警醒;预知明天的失败,必定失去今天从奋斗中学习的机会。感谢神!就是因为神把明天遮上了一层面纱,所以人生才有 趣味;就是因为不知明天将如何,生命才有曲折的旋律,生活才显得多彩多姿。
 
 
基督徒会遇到倒霉的事,但绝无倒霉的基督徒
 
 
许多对我们看起来好像没有益处 的事、甚至看起来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威胁和压力的事情,其实是有神的美意在其中的。比如,旧约圣经里约瑟的遭遇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约瑟十七岁被十个哥哥们 狠心地卖给以实玛利人,带到埃及作奴隶。十三年之后,神奇妙地使他一跃成为全埃及的宰相。而约瑟后来的回应是:从前你们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许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创世记50:20)神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神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

诗篇77:19诗人说:你的道在海中,你的路在大水中,你的脚踪无人知道。在 人看来这是灾难、这是「劫数」、这是约瑟当年没有「安太岁」,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他向我们所怀的是赐平安的意念。人看的是部分,神看的是全部;人看的是 过程,神却看到整个事情的结局。

基督徒会遇到倒霉事,但是没有倒霉的基督徒。因为基督徒是神的儿女、有神所命定的福,无论遭遇什么事,神的恩典、慈爱和怜 悯总不离开他。大卫说: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诗篇:23:6)。神未曾应许天色常蓝、没有应许坏事不会临到我们,但是他应许要作我们的避难所、要成为我们的力量和患难中随时的帮助。他没有撇下我们,也没有丢弃我们,他应许与我们同在、与我们一同经过。因为神同在,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其中的水虽砰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诗篇46:1-3)。神许可我们经历试炼,许可我们在试炼中受苦,因为他看这对我们是有益处的。

中国的孟子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孟子《告子》下)

约伯记37:11-13
提到:他(神)使密云盛满水气,布散电光之云;这云,是藉他的指引游行旋转,得以在全地面上行他一切所吩咐的,或为责罚,或为润地,或为施行慈爱。神的作为奇妙,他不做没有意义的事情,以赛亚书55:10雨雪从天而降,并不返回,却滋润地土,使地上发芽结实,使撒种的有种,使要吃的有粮。神许可约伯受苦,却藉此堵住撒旦的口。使得撒旦不能再回答耶和华说,约伯敬畏神岂是无故呢?(约伯记1:9)神许可约伯受苦是为了加倍地赐福给约伯,叫约伯蒙受更大的福气,并且把约伯的遭遇写下来,成为历世历代的圣徒在苦难中的安慰,使我们在受苦的日子和遭难的年岁效法约伯,凭信心和忍耐承受应许。

雅各书5:11
雅各说:你们听见过约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给他的结局,明显主是满心怜悯,大有慈悲。神试炼我们的信心,好叫我们经历他的信实。他是爱的源头、是公义的源头、是良善的源头,他在我们身上定的旨意没有一件是出于不善的意念。

诗篇119:68
诗人说:你本为善,所行的也善。

诗篇145:17
大卫说:耶和华在他一切所行的,无不公义;在他一切所作的都有慈爱。神许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都是为我们的好处、都是出于他对我们的爱,他所做的一切尽都美善。

雅各书1:17
说到: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虽 然有许多事我们不能明白:神为什么许可一些悲剧发生?但我们要承认神的伟大远超过我们有限的头脑所能理解,他行大事不可测度,行奇事不可胜数。

苦难不是没 有目的的:

1.神藉着苦难修正我们偏差的脚步;

2.神藉着苦难唤醒我们沉睡的心灵;

3.神藉着苦难让人懂得知恩惜福;

4.神藉着苦难使我们对受苦的人多了 一份同理心;

5.神藉着苦难使我们看见自己生命的问题而更多地依靠神;

6.苦难使人谦卑,眼泪使人看得更清楚;

7.藉着苦难激发出生命的潜能、展现生活的 光彩。

诗篇119:67
诗人说: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现在却遵守你的话。生命经过淬砺,我们才知道怎样做人,经过试炼的人生才能显出宝贵。

诗篇37:6
大卫说:他要使你的公义如光发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神会按着「心中的纯正」和「手中的巧妙」来引导他的儿女。他爱我们,但他对我们的爱不是把我们摆在无风无雨的温室里,而是在患难中显出他的同在;在祸患中经历他手搭救。

诗篇27:1-3大卫说: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 [保障或作力量],我还惧谁呢?.... 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 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我必仍旧安稳。

诗篇56:11
大卫说:我倚靠神,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

罗马书8:35
使徒保罗说: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

罗马书8:38-39
保罗接着说: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旧约诗人说:人能把我怎么样?新约使徒说:既是这样,还有什么说的呢?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罗马书:8:31)....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罗马书:8:35

旧约诗人说:....你搀着我的右手,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诗篇73:23-24)新约使徒保罗说:我们既因信称义,就藉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藉着他,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 (罗马书5 :1-3)一个信主的人一生是蒙神赐福的,他虽然遭遇患难,神必定暗暗地保守他。基督徒是最好命的人,是算命先生的命盘算不出来的。

歌罗西书3:3
保罗说:因为你们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
 
 
千万不要被「自圆其说」的命理所辖制
 
 
我们终身的事都在神的手中,我 们的生命已经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了。

不要让算命先生的一句话捆绑了你的心、控制了你的思想。当你听了算命先生的「铁口直断」,说你会这样、会那 样....。你心里想:“啊,一定是这样了。”一旦这个意念如影随形地随着你,就很难挣脱了。当你被命理所辖制的时候,你的心灵就失去了自由。神不要你被 这些东西捆绑,他不要你活在无谓的恐惧和捆锁里。基督徒跑去算命不但得罪神,更会给魔鬼留了地步,开了大门让魔鬼有机会作弄、欺骗。要知道无论算得准不 准,算命的人都有一套可以「自圆其说」的说法。

几年前在美国纽约有一个算命先生被人告到法院,因为他铁口直断说某位女士绝对活不过那一年。这位女士听了以 后吓得半死,天天以泪洗面,整天疑神疑鬼、怕东怕西,不敢出门,出门怕被车撞,不敢坐飞机,怕遇到空难。好不容易捱过了一年发现没有死,还活着。但是过去 这一年的损失太大了!生意做不成不说,精神更是严重受到打击,心里越想越气,就告上法院。结果算命先生说:“是你祖宗积德把你盖过了,所以你才没有死!” 所以算命先生说得准是他厉害,说不准,他又有一套自圆其说的解释,结果无论说得准、说不准,你都是输家,对你的生命没有任何造就。

算命先生跟你讲的不见得 准,但是基督徒照着圣经讲的一定准。你跟他传福音说:“信耶稣得永生,不信耶稣得不着永生。拒绝救恩的人,将来要自己担罪。”这个一定准,因为这是神定 的。
 
 
神命定赐福,无人能翻转
 
 
神爱我们,他定意赐福给我们是任何人都拦不住的。

箴言26:2
有一段话说:麻雀往来,燕子翻飞,这样,无故的咒诅也必不临到。旧 约圣经民数记记载一位贪爱不义之工价的先知巴兰,摩押王把他召来,说:“为我咒诅以色列民,我就让你发大财。”结果神警告巴兰,说:“你不可同他们去,也 不可咒诅那民,因为那民是蒙福的。”最后巴兰因为贪财还是去了。但是当他一要开口咒诅的时候,神就使那咒诅变为祝福。巴兰无奈地对摩押王说:“我奉命祝 福,神也曾赐福,此事我不能翻转。”耶和华没有咒诅的,我焉能咒诅?耶和华没有怒骂的,我焉能怒骂?(民数记23:8

所 以信耶稣的人是世界上「最好命」的人。神所赐的平安是世人不能给的,也是世人不能夺的。神所命定的福是高山挡不住、你也拦阻不了的。你要成为「最好命」的 人吗?赶快来信耶稣吧!

你说:“信耶稣的人也有很多是很苦的,有瞎眼的、残疾的,是他们命不好吧!”不!考门夫人所写的《荒漠甘泉》里面有这么一则故事, 说到:一个不信者,一次去参观一个聋哑学校,他看见那些聋哑学生正在教室里很虔诚地读神的话语,他就在他们的黑板上写了一个问题请他们答复,所写的问题 是:“神既然爱你们,为什么使你们聋哑、反倒使我能听能说呢?”全班学生都因为这么一个苛刻的问题受到打击,他们大家坐着相对唏嘘,向着那可怕的「为什 么」发呆。过了一会儿,一个小女孩站了起来,她的嘴唇还在颤动,她的眼眶中满是眼泪。她走到前面,爬在椅子上(因为黑板高,她的身体矮小),拿起粉笔,用 坚定的手笔写上这几个字:“父啊,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马太福音11:26)。

一位美籍宣教士毕美宝女士,她出生的时候就没有右手臂,从小只有一只手,结果就在同伴异样的眼光下成长。她的母亲告诉她:“如果神认为你需要两只手,他就 早已经给你了,既然他只给你一只手,那么,表示他认为一只手对你已经够了。”因着爱主父母的鼓励:“你是独特的,因为上帝认为:一只手对你已经够了。”这 使得毕美宝女士她很早就跨越了心理上的障碍、克服了身体缺陷,在神的话语中得着释放,并且在基督里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大方、开朗地活出神为她设计的耀眼璀 璨的生命。她用一只手弹琴、缝衣服、洗衣服、煮饭、做家事。她说:“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不想做的问题。”她不愿意自哀自怜、利用别人的同情心。她从自 己的经验中发现:神赐给那些身体上不完全的人有比常人更多的潜能。她相信每一位上帝的儿女在他的计划中都有一个特殊的地位,她说:“神是不偏待人的。”

台 湾一位音乐老师何美意老师因为「非典型侏儒症」身高只有1米26,在人群中显得特别矮小。她说:“我不是上帝手中失误的作品,上帝把我造得这么特别,她会 特别记得我。”神许可保罗身上留着一根刺,却对他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保罗说: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后书12:9雅各书4:6雅各说:他赐更多的恩典!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你若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升高。
 
 
信仰胜过命运
             
 
信耶稣的人命好,好在哪里?

首先,他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他的一生蒙神眷佑,神与他同在,作他的牧者,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他,他一生经历神够用的恩典。他多受痛苦,就必多得安慰,他们经过流泪谷,神却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诗篇84:6)我们经过水火,神却使我们到丰富之地。(诗篇66:12)主来了不但叫我们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一个信耶稣的人,能够在今生靠着神的恩典突破命运的限制。

腓立比书4:12-13
保罗说: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罗马书8:37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亲爱的弟兄姐妹,信仰得胜命运,神的应许使我们脱离捆绑,神的真理使我们得着自由。你越早信主,就越早享受生命的喜乐和平安。

诗篇34:8-10
经文说: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最后,约翰一书5:13使徒约翰说: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信奉神儿子之名的人,要叫你们知道自己有永生。一个信耶稣的人,不但领受今生的福乐,而且在今生就确知自己有永生。

一个殡仪馆的老板因为看见基督徒死的时候的安详,那种「好得无比」 的神情和没有信主的人死的时候的恐惧、惊慌使得他后来赶紧信了耶稣,这是一个真实的见证。

亲爱的弟兄姐妹,可以算命吗?信仰得胜命运!这位赐下永生的神, 他掌管明天,他与你同行每一天,他要以他的训言引导你、指引你当行的路,以后必接你到荣耀里,我们只要专心地仰赖他。有哪一位朋友,你还不是基督徒,听了 今天的信息,你愿意接受耶稣基督作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你愿意经历神赐给你丰盛的生命。有这样的朋友,请你在神面前这样祷告:“亲爱的主,今天我要恭敬地 把我生命的主权交给你,求你进到我的心中,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愿你完完全全得着我。求你赦免我一切的罪,赐给我新的生命,带领我的一生。祷告祈求是奉 靠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