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见证:从练气功到信耶稣

(2014-01-22 20:11:06) 下一个

2014-01-22 基_甸 


前 言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约8:32) 

  “圣灵明说,在后来的时候,必有人离弃真道,听从那引诱人的邪灵和鬼魔的道理。”(提前4:1) 

   长期以来,我是一个修练气功的受害者,经过漫长而又曲折的经历,终蒙神怜悯的大爱、基督的救赎和他真理的亮光,使我彻底脱离了异教和邪灵的迷惑与撒但罪 恶的捆绑。如今我要高唱“哈利路亚﹗赞美主﹗”是他救了我的命免了死亡,救了我的眼免了流泪,救了我的脚免了跌倒。以下我要见证主是怎样把我从“气功”这 个淤泥坑中救出来的。他在我身上所作的是何等大的奇事﹗这个过程是从我心里降卑,愿意跪下来向神祷告开始的﹗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已完成了救赎的大功,是他 来寻找我,把我从迷途中找回来。是他赐给我祷告的灵,开了我的口,使我开始向他祷告,恳求他赦罪。从那时起,奇妙的变化和新造就这样开始了。以下讲述我陷 入黑暗、迷惑的惨痛经历,和主向我显出他大能的圣臂所施行的拯救。 

  开始步入气功

   从1980年起,全国各界展开百家争鸣,百花开放,各种学说解禁,人们也公开注重养生健体。那时我刚入中学读书,展现在一个中学生面前的,是一个充满各 种奇异未知的世界:武术、预测、占卜、奥秘、神秘现象、特异功能、气功(现另有名称之“人体生命科学”)等。我因为自幼体弱多病,对这些在学校书本上没有 的隐秘领域,发生了极其浓厚的兴趣,也就随着这一股席卷全国的风潮,订阅了气功等方面的杂志,并按着杂志上介绍的各种功法进行习练。什么鹤翔桩、五禽戏、 通周天,我样样都习练。到了上高中及考大学前,我的体质反倒更差了,整天像是感冒,有点咳,又有鼻窦炎,可是吃感冒药、消炎药一点作用也没有。我上大一大 二头两年,因为每天晨跑,体质强壮了,病也不知不觉的减轻。大三时学校放映新气功,很多同学去看,虽然我没去,可是常去图书馆翻阅气功方面的杂志,每天都 暗自运气习练。那时我手上有许多扁平瘊子,大小公母二三十个,父亲说用石灰烧,还用刀片割破,敷上牙膏、盐酸腐蚀,各种方法都用尽了,也不生效。当看到气 功杂志上,气功治病机理提到气冲病灶,就用气冲猴痂,结果眼看下面微微生起极细微的小红血点,结果不到两周时间,全手上的扁平瘊竟然彻底根除。从此以后自 己更是热衷此道,不知不觉地陷入更深的迷惑当中。 

  受害逾深而不自知

   我从大学毕业直到工作,身体反而又像考大学时一样,姨娘看我是感冒了,给我速效伤风胶囊吃,吃了反而喷嚏、鼻涕眼泪流的更厉害。按气功功理讲,练功会使 人体内产生自体玛啡呔,在习练中和练后会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到一定的程度需量越来越大,就要求有更高的功法,大能量、长时间的习练,这样就会催使练习者自 发的加强练习。所以每天习练的不够程度,就好象上毒瘾的人吸不上毒品,就会有上述的现象。这时期有同室的同事再三劝我,就开始练习他的那种气功。以前练气 功从来没有拜师,这回见了气功师傅,就拜了师,成为记名弟子,也不知不觉的只想独身练功,果然许多的病症好了。其实并不是真的好了,那时每天失眠,不能睡 觉。因为鼻孔完全堵塞,睡时只能用口呼吸,一会儿就舌头极干而醒。白天要喝极浓重的苦咖啡,精神会稍振,也才会睡的稍好一点。有一回我喝了浓茶沏的浓咖 啡,特别振奋,才意识到是上了毒瘾了。 

  我不但迷恋于气功,同时也执迷于占卜求卦,易经卜凶吉,看相等,常给人 一种讳莫如深的感觉,竟为人为己知古测今。1992年3月,我终于辞职离开新疆去四川练气功,又准备之后去深圳打工。这时我被撒但捆绑,进一步陷入情欲的 罪中。就在气功师资班里,我与一位同事的姐姐,一个有夫之妇,(因练气功其夫后来离弃她,)有了不正当的关系。我由于原来身上的各种病态都不见,所以在5 月底师资班结业的典礼上,我便起毒誓,拜师成习门弟子。以后我又下深圳,约三个月后回新疆,本想带那女子去深圳,因为已取得老板的信任,提供住房。结果回 新疆后,我便与那离婚的女人结合,开始了不正当的婚姻,再也没有回深圳。那时,我在情欲的罪中越陷越深,以至竟背着父母,与那女子匆匆登记结婚,遭到父母 的反对。但不到三个月,连住处与生活都发生了极度的困难。在无可奈何之下,因父亲的关系,我便独自一人到了北京,总算找到一份工作。1996年元月,我拒 绝了单位领导、同事百般的劝留,又回到新疆。因与妻彼此过分猜疑,互不信任,便与她办了离婚手续,以后便去了四川那个气功学校。 

   回忆这一段经历,实在是糟糕之极,败坏之极,卑鄙污秽,淫乱邪恶,始乱终弃,可是却曾自以为很善、很好,简直不堪回首﹗就是今天写来,内心也是极其痛苦 和内疚,因为太失败,太黑暗了。以后读了圣经才知道,以上所作所为的这一切,全部是神禁戒不可作的事。这就是从灵魂里误入了邪灵巫术,又不知不觉中陷入淫 乱败坏的坑中,而不能自拔。 

  生命转机的开始

   1995年元月我去北京,搬到单位的新宿舍,偶然的机会,看到室友的一本圣经。这对我来说,从来没有看过,也未注意和听到过。当时随便打开翻看,就看到述 说神的创造大能,我的心便被抓住了,还跟朋友说神是真有能力的。那段时间,几乎常看圣经到深夜,对神祝福的话愿意得着,对神咒诅的话又感到惧怕。朋友看我 这样,就两次向我说他们单位有一个虔诚的基督徒,让我约一个时间跟他谈谈,我却说:“好吧﹗再说吧﹗”,就推脱了。这时间我还是热心地练气功,练的那种气 功,其方法就是默想气功师的形像,心里向他和他的历代祖师跪拜。当读到十诫第二诫时,心里虽稍有不安,可自己心里说,我这不算是拜偶像,也就不觉得什么 了。后来读到约1:12“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心里就愿意相信;可是从未向耶稣祷告过,更不知如何祷告,祷告什么。 这一阵过后,也不再看圣经。因我作计算器工作,一贯就是拚命工作,然后又拚命的玩计算器游戏,生活毫无规律,仍是放荡无度。到10月完成了单位的一项大的 程序任务后,还有许多工作正在进展中,但这时气功师要我去给他搞文字工作。我便开始着手交出手上未完的工作,准备去气功学校。因为自己曾发过毒咒要效忠气 功师的,并且他宣称能给跟随他的人以永恒(不是永生,仅是永恒的信息)。95年底,我离开北京时,曾三次想跟朋友说,请把他的圣经送给我,但因为心里看重 的是所拖带的各种衣物,话到口边,舌头一打弯就说别的事了。到快走了,那朋友又对我说,“给你买本圣经吧﹗”我却回答:“恐怕行李超重太多,再说要得圣经 总是有机会的。” 

  但一上火车,就后悔怎么不带一本圣经呢?可马上心里说:“我作事从不后悔﹗” 

  回到家中时,还给母亲说起人类已败坏,神后悔造人在地上,可当人一懊悔呼求神时,神又怜悯人。我心里虽有一丝惋惜未带圣经,可那个“作事从不后悔﹗” 的思想占了上风。以后我不顾父母的反对,就去了四川一个气功学校。 

  陷入深渊救恩临到

   经过大约一个礼拜的长途跋涉,抵达四川气功学校,一到那里我就开始把两台计算器打开调试使用了一阵。结果稳压电源的一个关键集成块坏了,烧了楼道的保险 丝,我就向那负责的人生气,后来又后悔自己不该这样发火。当天晚上我很累,想好好睡一觉,可那天却无法入睡,夜里11点多了,奇怪呀,这是练这门气功以来 没有的事。因为带了一个便身听收录机,我便偷着打开要听节目(气功师从不允许我们听看一切非本功法外的书籍资料;也明确规定不能听收音机,当然也没有电视 可看。),那里是山区,是一偏僻的小镇,只能收到福音节目。一听,原来讲的是圣经,这是老朋友阿,我很想听下去。其中所讲的远超过我自己读圣经领会的意 思,所讲的内容是“深渊中主的救恩”的一段。那时我骄傲的自以为都明白了,其实我根本不了解。所讲的信息:1.神是全能的,又真又活的独一真神。2.他是 听祷告的神,并讲了祷告的内容,并可以验证神是听祷告的。3.祷告应该求人所不能的事,在神无所不能,首先应该认罪,求靠耶稣的宝血,能洗除承认的罪,这 是人无法解决的关键问题。于是我反省自己曾犯过的罪,向主一一承认,求蒙赦罪。 

  第二天本想向那同事道歉与他和好,他连说话都不跟我说,我便把这事求告神。感谢神,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向这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祈求。结果神真是听祷告,与那同事也没用说什么就重新和好了。 

   本来我对气功所提出的许多深奥玄妙的理论,充满了问题,得不到解答,在练气功中,那一套套的功理道理,讲的是天花乱坠,自以为从中是很有所得,其实还有 些问题,常令我想不通。所练功的结果就是“○”,有时心里又对练功中拜偶像的问题感到不安。还有时听福音台,心里也觉不安,因为想起罗马书上记着,要服从 一切在上执政掌权的,气功师禁止我们听,究竟孰是孰非?就祷告求主,结果心里平安,就大胆地继续听下去。 

  到气 功学校约有一个月后,气功校长搞师资提高班,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纪律。当时心里知道不能听福音台了,很有些挣扎,也准备停一段时间,但又不清楚是否 应该停下来,就祷告求问主,并决定听最后一次。结果那天提早听电台,听了从来没有听过的一个特别节目,中华晨曦奋兴会,还有那晚的每一个节目都特别的打动 我。于是我明白,我应该听下去,而不是停下来,并且产生了要离开气功学校,脱离他们的想法。 

  事实在点醒我

   有一个天主教徒,因父母逼他到气功学校练功,不能入静练习,我作为辅导,就劝他,还用圣经的道理,劝他完全放下自我。大约有一个月左右,他还是离开了。 当时,他的离开,使我心里很震动,心里也赞叹,只有耶稣基督才能使人有这样醒悟的力量。有一个小伙子,练功出偏(其实是恶鬼上身),力大无比,后来气功师 无法控制他,令其回家。还有一个老太太学员,练功听见一个十分清楚的声音说他是师傅,谁的话也不能听,包括气功师的,后来只能叫她回家。另有一个东北患肝 癌的中年男子,到气功学校练功,想救命,结果不到一个月病情恶化,送到医院不治身亡。有一个小伙子借练功追女朋友,我就想到圣经上记着“顺着情欲撒种的, 必收败坏”,以此劝他,十分见效。又有一个小伙子,心里一直有一种声音说“你太没用了,死了算了。”劝他自杀,别人没有办法,让我处理。那天我去查房,暗 中祷告,奉主的名赶出这个鬼,永不再来干扰这个人。结果,第三次叫他,他就起来了,开始跟我说了他的情况,我问他现在还有吗?他听了听说没有了,此后到我 离校时也再没有看到他犯病。诸如此类的事实,使我开始认识到耶稣的能力、权柄远远超过我所修练的最好的“气功”。 

  清楚得救后心却还未离绝气功

   经过了四个多月认罪祷告,我明白过来,原来我是这样的抵挡了主耶稣的拯救,先是主打发他的使者,两次借着我朋友的口,要约我见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因为信 道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我回答说:“好吧﹗再说吧﹗”推脱了,当时我心里骄傲说:“我所练的功比耶稣还高呢,不听他的。” 

   回想自己是多么诡诈,出尔反尔﹗后来离京时,主还感动我要我带圣经,我三次要开口求朋友,却转口不说,主又两次打发他的使者,借着朋友的口说:“给你买 一本圣经吧﹗”我说:“行李已超重了,怕带圣经更重,而且要得一本圣经有的是机会,是容易的。”以后主的灵还是一再的提醒责备我,我却骄傲刚硬,执迷不 悟,心里说:“我作事从不后悔﹗” 

  主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流血舍命,所付出的代价,还不如我的行李贵重。我是何 等轻忽主的救恩﹗祷告中认识到自己得罪了主,如此认罪就蒙主赦免。可是心里仍有疑惑,主真的完全赦免了我的罪吗?有一天听道讲犹大卖主,是何等轻忽了他的 职份,就是因为贪财,我也十分藐视犹大,责备犹大,可是忽然心中有一个意思说,你看犹大这样贪财、不好,看不起他吗?你就是这犹大,你不也是不看重主的话 和圣经吗?如果把你放在犹大的位置,难道你能比犹大好吗?心里一下难过起来,我真的不比犹大强,是坏透了。求主赦免我。经过这段时间的倒空认罪,心里得了 释放,高兴起来,祷告主说:“主啊,我现在是一个好人了吧﹗”忽然心里有个意思说:“是你好吗?你所作的一切有什么能值得一提呢?完全是因为主耶稣在十字 架上舍命流血,你接受他的救赎,才在神面前被称为义,并不是你好,是主耶稣的宝血大能的救赎。”心里一下难过起来,祷告说:“主啊!我能得救吗?”这天一 位电台主持节目的弟兄责备我:“你为什么还不信呢?不信主赦免你的罪呢?这不信的恶心也是罪﹗” 

  感谢主借着不 断听电台,使我认识自己是罪人,求主洁净,进入我心作我救主,信是得着就必得着(可11:24)。这样祷告才清楚已蒙恩得救。可是有时还胡涂,乱以为气功 师傅的权柄、能力不是与耶稣反对的,这样我可以一边信耶稣,一边也练气功,因为练气功使我的精力充沛,得到休息,身体也可以强健,显的很年轻。 

   这时我仍在寻求分辨中,气功师一向宣称他是从“○”中来,超越一切,熔道、佛、儒三家为一体,超越道、佛、儒,儒家还超过耶稣呢。起初,我不能确定这是 不是与耶稣反对的。我从各个方面想了很多,但不能说我所练的气功是错的。后来将气功玄学与圣经真理相比,圣经真理十分清楚简单明了,没有许多的弯弯曲曲, 玄玄乎乎和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没有故弄玄虚的不可说、不能说,只能意会不可言传,这样躲躲闪闪的含糊其辞,才逐渐认识到这正是气功功理之黑暗与荒谬,使人 陷入一条灭亡的邪路。 

  主显出大能的凭据

  经过 一段时间的寻求祷告,发现自己还不甚明白救恩真道,我便求主向我显明,不凭自己判断。96.8.12日那天,天气已炎热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一丝风拂过, 使人稍许的凉快,我们都热昏了。这两天我也暗地里听天气预报,说要到周末才会有雷阵雨,高热的天气将转凉。这天是礼拜一,是学校工作人员例行会,气功师也 说天气要到周末将转凉,请工作人员提醒学员预备衣服,防备天气转变带来练功不适,又安排晒三天的被子、被褥,好过冬,不然冬天潮湿,要发霉的。会后,这天 是我查房,约有一百多间房要查。那天从最阴冷的那间宿舍开始查,一进去,看见几个男学员热的不能睡,顶上两个大吊扇开到最大挡,他们只穿一条短裤,手拿两 个东西当扇,使劲扇着。我提醒他们注意,要穿衣服,因为天要凉了。他们听了却哼哼,对我藐视的一笑。当时心里很觉无趣,一转身出了房,忽然心里有一个想 法:“我是基督徒,是神的儿女,说的话他们为什么不信呢?”又一转念:“你这一段时间不是在寻求要知道气功师是不是出于主,或与主反对吗?”我便无心再去 查别的房间,回宿舍听福音台。听完了,已是十二点三十分钟,起来洗漱后,照例在睡前祷告,时间不长,连5分钟也没有,我祷告说:“主耶稣基督阿,我知道你 是全能的神,在你没有难成的事,我不清楚气功校长是否出于你,求你显明。” 

  我不敢向神求什么神迹和凭据,只求 神使气功师当晚所说的话完全相反,不应验。因为平常我们都把他当神一样看待,像是宇宙之主,他说的话言出必果。结果约在半夜两、三点的时后,忽然刮起了剧 烈的大风,把全楼的窗户刮的扇来扇去,打碎了好多窗扇的玻璃。紧接着是好一阵的巨雷响声,连床都震动,所有的人都吓醒了,随之是大雨倾泻,直到早上七点 时,雨渐渐停了。我出来听到他们都说:“雨停了,天气还要热起来。” 

  可是我心里知道这雨要下十天,也不会再这 样热了。当夜学员们大都穿上了深秋的衣服,几乎都穿了薄毛衣。果然,天再没有热起来,雨时下时停,到第十天才完全停住。又传来附近几个县有几处公路因大雨 冲断。我这时才苏醒过来,认识到原来气功师是骗人的,是完全敌对神的,他各种的言语,都是在高抬自己,抵挡至高的神。其实这些事是十分明显的,却因为我里 面有贪心,不肯弃绝拜偶像、邪术、交鬼,所以头脑绕圈,灵性软弱,迷惑了多年。后来在98年9、10月,我查到诗篇68:9“神啊﹗你降下大雨;你产业以 色列疲乏的时候,你使他坚固。” 才明白是主的恩典,听孩子的祷告。 

  反省自己轻视圣经的亏欠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祷告之后,就在这天,我求主赐我一本圣经,便给那个朋友写信,求他代买一本圣经寄来。估计要三十天左右会收到,结果十几天就平安收到 了。也蒙主保守,未被发现,因为那朋友是用纸盒寄来。回忆自己开始读圣经不久,是神感动一个朋友两次对我说,他要介绍一个很热心虔诚的基督徒,与他相约见 面。当时我却心里骄傲对自己说,我都明白了,而且练的功可能比耶稣还高;口上却说:“好吧!再说吧!”就这样推脱了,口是心非。内心深处仍在抵挡耶稣。又 在当时要离开北京到那气功学校时,自己心里几次想跟朋友求要那本圣经,因我不知在哪里能买到圣经,却怕圣经太重,自己的行李已近四十公斤。又是神感动朋友 三次对我说:“给你买一本圣经吧?”我却回答:“再说吧!” 

  原来自己是这样的藐视神的话,轻看神的话﹗殊不知圣经是神所默示的,是耶稣基督的见证,是生命之道,是真理之道,是救恩之道,是无价之宝﹗我却看得还不如几件行李为贵重,回想自己是何等愚昧无知﹗是何等亏欠神和神的道!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于羞愧。“ (诗119:6)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 (诗119:105) 

  蒙主大能带领脱离网罗

   从此以后,我更坚定地祷告,求主能用大能的手带领我出离气功学校,因为先前对气功师还抱有一线的幻想,认为他也是主派来的,并不与主反对。如今越来越看 清楚气功敌神和诱惑人的实质,也渴望早日脱离这个罪恶的网罗。这样祷告,求主给我机会,能见气功校长,要向他说明我是基督徒,要离开气功学校。主果然听祷 告,给我一次机会去见他。但一见了他,却心里胆怯,话到口边,舌头打弯说别的事了。回来认罪,求主加力量,再给我机会,去向他说明。主又听祷告给我机会, 又退回来了。又祷告求主给我机会去说,第三次仍不敢说。我知道自己不能得胜,就祷告:“主阿,求你救我,我无力得胜。”此刻,我深深体会到灵界的争战是何 等激烈﹗撒但极力要拦阻我归顺基督,而我经过多次祷告,终于看见主安排他的一个工作人员到我房间谈话,发现我的圣经,并问我,我就直说我已信耶稣。他生 气,立刻报告了气功师,气功师来了,他大发雷霆,说:“你这样很危险,要立刻停止看圣经,听福音台。我看你都快成基督徒了。” 

   当时我吓得两腿发抖,可是心里却忽然有力量,应声而答:“我就是一个基督徒。”他大怒说我:“一、欺师灭祖,二、忤逆不道,三、背信弃义;非常败坏﹗应 该立即停止,马上从初步功重新练起。”从此停止了我一切在学校的工作,使我从三楼的工作人员练功房下到进校学员初步功班。起先我坐在功场中,心里迷糊,有 时不自主地就照法习练,后来便从心里抵挡,还是常常跟了去。这次,外面虽然也是照样而坐,心里坚决不跟从,而是不住的祷告,想到以利沙被敌大军围困,天上 的火车火马比敌军更多,就不住的祷告求主照样派天军围绕我。果然气功师来找我三次,我一次比一次蒙主赐力量,越来越站立得稳,并大胆说我要离开,请他放 行。最后他问我干什么呢?练没有练功?我说我没练,只是在祷告我的主。他说:“你不要去练功了。”感谢赞美神,是他率领我战胜了撒但邪灵的力量。96年 10月10日,终于在主大能的带领下,要回了我的圣经、和随身听收录机,平平安安的离开了气功学校,开始走主引领的道路了。 

  向神献上由衷的感谢

  回想起来那六个多月中,我每天至少五次(早起、睡前、以及三餐之前)心里默默的向主祷告说:“主啊,求你赦免我的罪,洁净我的心,求你坚固我,求你救我,给我信心和力量,让我认清气功是不是与你反对。” 

   很奇妙的事情是,常常有许多的问题,当我不明白,在我祷告求问主后,有时就在当天听福音节目中,几节圣经一经讲解,就除去了我心中的疑惑,有时是第二、 三天。节目主持人怎么知道我问的问题,并回答呢?有两次是我听节目时,还在看别的书,想其它事,他怎么忽然责备我,好象知道我三心二意呢?这许多奇妙的 事,实在让我看见了这不是别的,是神,是主耶稣,是圣灵掌管着一切。 

  正因为自己灵里胡涂,信心软弱,所以经历 了这么长时间的分辨和争战,才越来越认识邪术的败坏,认识惟有耶稣基督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他的话是信实可靠的,惟独神是爱。我看明了,什么惮学、 道家、佛学、儒学这些深奥的玄学,繁复的体系、异能奇事,从始至终就要使一切介入其中的人,深陷在这墨黑的泥潭中,使人不能接受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而 被这些怪异的学说勾引,以至背离真道,偏向虚妄,落到自欺欺人的地步。主耶稣基督已完成了救恩,是他来寻找我,向我施恩,我生命的转机是当我堕落在地狱的 边缘,到了气功这一个巫术学校任人摆布,被牵往灭亡的道路时,耶稣从上面伸出大能的手,怜悯我,赐我祷告恳求的灵,向他恳求呼吁,他的救恩便临到我。回忆 我一开始的信是什么信呢?是那种深受异教假道的迷惑之信,不是信独一的真神,而是贪婪的信,认为神越多越好,什么都信;如同“鬼魔也信,却是战惊。“(雅 2:19)。经历这些之后,我才真认识到,信教不能救我,惟独信靠耶稣基督,将他接到我心中,才有永生。 

  当主 救我出来后,心中深深的叹息,为什么没有早读到圣经,信了耶稣,也不致于犯了如此深重的罪孽,受这么多罪中的苦楚。我所生长的县里一定有基督徒,我为什么 没有遇见呢?我上大学和工作那段时间,怎么就始终没有机会听福音呢?在北京读了圣经又为什么抵挡,不去与基督徒交谈请教呢?直到我走投无路,走到尽头,全 无办法时,才肯谦卑下来,接受福音。原来我是如此的刚硬,到了尽头才归向神,也才深深明白神的爱是何等的长阔高深﹗我更感恩的是,96年七月二十二日当我 蒙恩清楚得救之后的第三天,我真不知该如何感谢神,奉献金钱么?我没有。便将自己完全奉献,愿意一生跟随主,服事主,并求主用圣经装备我,才能为主所用。 97年九月蒙神奇妙的引领,圣灵各方面的印证,带我到北京香山神的家,得以专心研读圣经,学习为万人守望祷告,如今回忆起来,神在我身上的厚恩大爱,实在 难以述说,难以报答! 

  认识气功的本质

  “亲爱的弟兄啊﹗一切的灵,你们不可都信,总要试验那些灵是出于神的不是;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约一4:1,3) 

  以下就我个人长期习练气功,谈一下我对气功本质的认识,希望能帮助一些迷恋于气功的朋友,从其中醒悟过来,离弃虚妄归向真神﹗ 

  什么是气功

   气功是古已有之,中华民族古称为巫,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修练,或与已死去的某些人、动物的阴魂相通,或是借助人所认识的物质世界以外,在灵魂领域操练和修 行,获得气功功法所宣称的各种奇特现象、生命活力和能力,所谓的强身健体,祛病去魔,其最高目的是达到永远不死,不受刑罚,脱离物质的辖制,可以为所欲 为。 

  这是妄想以自己努力修练的方法来救自己,想要达到至善至美至真的境界。不论何种气功方法,经过开始的练习 的过程,以后要想提高功力,都有一个拜师,当然师上也有师,即是历代祖师。他们以为师名越大,功力越高。拜师即归附于师,完全听命于师,妄图获得从师而来 的能力、能量、保护。 

  练气功的初步效应

  在练 习气功过程中,能吸引人练习不缀不停有几个方面:功能效应,诸如身体上各种痒、跳、麻、凉、胀、热、香等感觉,引发习练者更大的探奇心。在生理方面,使习 练者进入一定的安静调节平衡,使人自我感觉心境平和,并产生一定治疗效应。获得某些超觉能力,可以预知、预见什么。停止习练则会使人感觉身体、生理机能有 衰退的现象,甚至可能重新生病,迫使习练者越来越加强习练。通过习练,在内心里面进一步产生自居、自傲,即认为自己的练习绝对没有错,越练会对自己越有 益,而外表愈加的表现谦虚,因为这样也在自我思维意识中表现自己是得道高人。其实是将自己陷入迷惑、罪恶和自欺当中,越陷越深,甚至难以自拔﹗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 (提后4:3/40) 

  曾经迷糊

   我曾经是一个虔诚的气功修练者,并且在其中沉迷很深。为分辨究竟是圣经中的耶稣基督是真理,还是我习练的那个功法是最好的?就这个问题,我绕了很长时间 的圈子,我将气功功理与圣经真理相比较、分辨,然而无论怎样思考、推敲,都毫无功效。后来真正产生作用的是,我并不完全明白和想通时就先行相信,以此为基 础祷告耶稣,求他将自己显明,因为他是又真又活的神,是听祷告的神,如果他听了我的祷告,成就我所求的事,就说明他是真的。结果当我把人所不能解决的事求 告于他,就天天看到他大能的手成就所求的。我开始认识神的全能,也越来越清楚圣经就是真理。当以圣经为真理时,一切是非就十分明暸;一切违背圣经的,那就 是错的。以下是我以圣经为根据,对气功本质的认识。 

  气功的本质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神。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么形像,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出20:3/5) 

   我从1991年开始习练某种气功,到1992年正式拜入其门下。1995年读圣经时,虽知有神,却没有真正谦卑下来接受圣经,我心里说,所读到的我都明 白了,而我被撒但迷惑,以为正在修练的功法比耶稣更高,因为那气功师宣称他的功法是最高的,高过道、佛、儒,耶稣还在儒家以下。原来撒但运动的轨迹,就是 叫我迷恋于许多怪异、奇特的现象。如在习练过程中,看到有许多疑难杂病得到医治,还有一些奇怪的事,如过路口红灯非正常转绿等。圣经十诫中明明指出只有一 位真神,不可拜偶像;而这种练习气功的方法就是默想师像,拜那像。可是当时我心里对自己说,我练气功那不算拜偶像。这便是自圆其说,没有以神的话为标准。 真正的谦卑,就是完全放弃自己从世俗而来的世界观,而让神的话来判断,以神的话为标准(赛8:20),而不是自己心里说,自以为是。 

   凡是修练气功的人,其本质都是宣称自己高,自己好,那能显出奇能的,大有功效的,越是高举自己。撒但原本是天使长,受造时全然美丽,大有智能,却因自 高,要与至上者同等,已在全能者面前坠落于现在我们这个世界的空中,成为属灵气的恶魔(赛14:12/15,弗6:12)。所以现在世上的各种功法、各门 各派的自高,都出于撒但自高敌神的本质。 

  “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 (林后5:7)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 (来11:1) 

  气功对人体及自然界的认识是局限于感觉上,以自己的身体的感觉、心理的感觉来感知各种事物。就在人体中产生了麻、凉、热、胀、跳、痒、疼、通等感觉,还会在视觉上、在脑海中产生各种感觉和异景。这与因信称义的道理完全相背(来11:6)﹗“义人必因信得生。” 

   而无论什么气功,都不能具体说明修练的结果是什么,只能含糊其词。因为他们是以人自己的有限所识为基准,想要测度那无限的奥秘。这些认识都存在一个极大 的误区,就是以人为中心,以人的有限为主,而并未完全谦卑,放下自己的意思,来听一听至高者的声音,还把自己的主观、主意放在心中的宝座上。所以求神给我 们一个婴孩的心,一举一动仿效耶稣,听从圣经的话,实在是没有一点抵挡的意思,而是真谦卑的顺服。所谓功家修练者追求的至高境界,从来是求而未得。 

   气功功理是在试图解释阐明各样奥秘,其理论繁复深奥,玄而又玄,使人陷在难懂的道理中,早已迷失了人生的真谛,好象迷雾蒙蔽了人,实质上对人的罪性和罪 愆却是避开,不能解决这一根本问题。如同一个掉在泥潭里的人,怎能用手抓住自己的头发,把自己提到岸上呢?而真理就是真理,就是真光,在真光里毫无黑暗 (约壹1:5),没有隐讳难解的,没有弯弯曲曲的,就像光照入黑暗,那么直接,照入即明。相比之下,气功这些假师傅传讲的假道理,正是海里的狂浪,是流荡 的星,是海中的暗礁,把人引向灭亡。 

  气功是邪术交鬼的

  “你们不可吃带血的物,不可用法术,也不可观兆。” (利19:26) 

  “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术的,不可求问他们,以致被他们玷污了。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利19:31)   

  “你们中间不可有人使儿女经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观兆的、用法术的、行邪术的、用迷术的、交鬼的、行巫术的,过阴的。”(申18:10-11) 

   据我所知,气功师傅及历代祖师,是与死人相交,与阴魂相交,使用法术的。一般通称为先人、先师、祖师,方法不外乎设立灵牌灵位等等。因此气功的通灵和灵 验,不论是否有效,本身完全违背真理,违背圣灵,是虚幻的,更是出自撒但邪灵。所以气功是邪术,古称为巫术,不过包装上了现代的新名称,甚至包装了科学的 外衣,很明显使习练气功的人,都从心里抵挡和拒绝耶稣的救赎。 

气功功法中的迷雾

   练功中的入门准备,也是叫人悔过:即在入静中回想自己所犯的一切过错和失误,以便入静层次更高,并上高功阶层。然而这是毫无作用的,因为认罪悔过的对象 不清楚,并且没有担保,得不得赦免都不知道。他们自欺的以为,悔了就得洁净了,也没有依据。所以认罪的对象,求告谁是十分关键,圣经上记着说:“除他以 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惟靠基督,无瑕疵羔羊的宝血方蒙救赎(徒4:12)圣经又说:“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 免。”若不借着主耶稣基督,没有人能进到父面前。我后来向神真诚悔改,向为我钉十字架的主承认自己的罪愆过犯,才从气功的迷雾中彻底出来,得着赦罪的平 安。 

  蒙主怜悯清楚得救

  我既沉沦在邪术之中这样的深,并且在拜入气功 师门下时,曾发过毒誓,一辈子要忠于气功师。要想脱离毒誓的辖制,谈何容易?但:“耶和华,耶和华,是有怜悯有恩典的神,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 实。”(出34:6)神的怜悯就在于“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约壹1:9)像我这样得罪神,是罪人中的罪魁,但耶稣开恩怜悯我,让我认识了自己习练气功,是行邪术、拜鬼、用法术的,是犯了大罪﹗感谢神,他又赐给我 信心,相信我求他,他就赦免我这一切的不义,使我能悔改,完全舍弃所行的邪术,又赐我力量,并用他大能的手,把我从邪术学校中解救出来,把一个自卖给气 功,长期作撒但奴隶的人完全释放出来。我要满心赞美我的神﹗ 

  最后的奉劝

   在这里,我愿一切习练气功的朋友,早日从气功的迷雾中走出来﹗练功为求健康长寿,最高境界是求能永恒(得道成仙),但是不解决罪的根本问题,一切的操练 岂不全是枉然﹗“操练身体益处还少,惟独敬虔,凡事都有益处,因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提前4:8)气功功法、功理、学说理论的另一大欺骗是叫人靠修练 获得永恒,他们又不敢直接了当的宣称能达到活着不死。这是想自己救自己,完全是自欺欺人﹗“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来9:27)可怜 这些练功者却是“相信自己的努力能救自己”。根本就错了﹗ 

  “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约17:3) 

  “因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间,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为人的基督耶稣。”(提前2:5) 

  “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约一4:10) 

  “但记这些事,要叫你们信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并且叫你们信了他,就可以因他的名得永生。”(约20:31) 

   开始读圣经吧﹗完全放下自己的固执和偏见,不是以自己的世界观来认识神,而是虚心痛悔,以祷告的心来读经,必会豁然开朗,明白真道。有了圣经,这一个人 生的说明书、航海图,仰望接受耶稣十字架奇妙的救赎,方能达到永生不死的目的──天堂,不受硫磺火湖的永刑,这是白得的救恩,不再靠自己努力挣扎,因为 “相信主耶稣就必得救。” 

  等候荣耀的主再来,使我们享受没有眼泪、没有疾病、没有痛苦、没有死亡的永生之福﹗

  (**附注:已证实此基甸非网上常见的同名者,所以在其名字里加上一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